花蓮壽豐火車站附近有一家頗有名氣的豐春冰果店,難得來到這邊,午餐後,決定要去冰果店試試人氣甘蔗冰。

因為禾田野等餐花了太久時間,我們整整晚了一個小時才到冰果店,這家冰果店一向是賣完為止,據說到了下午約2點就會完售,我們到冰果店已經是2點多了,幸好還沒賣完,剛吃飽就兩人點一份甘蔗冰吃。

之前查到的訊息是要排隊抽號碼牌,或許是今天人不算非常多,所以直接點餐即可,雖然不用排隊,但店內也幾乎坐滿了人。

點甘蔗冰可以選2種配料。除了甘蔗冰,也有賣冰淇淋和冰棒。



大家推薦一定要點的是芋頭,配料也是賣完為止。



我們選了紅豆+芋頭,原本以為芋頭看起來超綿的,吃了才發現原來是芋頭冰XD,就像傳統的叭哺那樣,芋頭味道香濃,不過宜蘭就有很有名氣的芋頭冰,所以芋頭冰對我們來說算是還好。甘蔗冰就是有著甜甜甘蔗香的剉冰,還蠻特別的。(忘了拍一張裡面黃色的甘蔗冰)



用餐中,店內的機器還在不停的運轉,座位的另一邊就是機具,地上濕濕的。



這用餐的大理石桌子竟然和我家的一模一樣。



吃完後發現店內怎麼幾乎沒客人了。



冰櫃上放著一個立體的紙板,寫著已售完,陸陸續續來的客人只能敗興而歸,所以我們還趕上了最後的冰。





吃完了冰,一路騎回花蓮市,繼續在花蓮悠閒的走走。 

nameicon_63985.gif 地址:花蓮縣壽豐鄉壽豐路一段79號

1043921行程:雲山水→禾田野(午餐)豐春冰果店→松園別館→奇萊鼻燈塔→將軍府→自強夜市

1043921 關於2013˙花蓮市區遊相關文章請點->連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波莉朵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