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雲山水悠閒的散步、拍照後,我們要到不遠處的禾田野悠閒的午餐。

一開始導航沒導好,導致我發現我們又在壽豐的鄉間小路找不到目的地,上次為了找碧蓮寺,也是繞了好久,好不容易找到一個路人才找到的,騎著騎著,發現竟然經過碧蓮寺鳥居,上次找那麼久,這次隨便就路過了,好懷念XD。



後來才發現,禾田野就在大馬路旁而已,騎到中山路(台9縣)上,很快就看見大大的招牌。(這裡距離豐田火車站也很近)



一間日式木造房屋就這樣出現在小徑的另一端,整個好fu。





旁邊的房子,看起來也很復古的感覺。



進到屋內,放在牆角這個鏡子不知道是否為聚財作用?



玄關旁邊的名片。



玄關處。



這裡是原糖廠宿舍,室內也是木造的日式風格。(因為我們的餐點比較晚來,所以還沒吃完就沒什麼人了)





牆壁上有著一些老照片和文字介紹。



天花板。



我們沒有訂位,雖然還是有位置坐,但店內生意很不錯,幾乎客滿。



餐點有簡餐、義大利麵和小火鍋,另外也有供應下午茶。





服務人員送上開水。



我們坐的位置在窗邊,看出去是後院的空地,樹上還綁著明信片。



利用等餐的時間,到處走走拍拍,店內擺設了一些傳統的東西,雖然店內那麼好拍,但是除了我也沒看見其他人在拍照,顯得我有點突兀。



















等餐的同時,也可以去洗手間晃晃。洗手間外面這個窄窄的走道也可以很有fu。





窗戶看過去是我們用餐的地方。



洗手間小小的。





我們的餐點,整整等了50分鐘才上桌,真的有點扯了,所以我們的行程一整個延遲,不過今天本來就想悠閒的玩一天,多了一點時間在這邊休息聊天也不錯,反正環境還蠻舒服的。

今天點了簡餐類的泰式煙燻雞腿和牛奶小火鍋。

簡餐有附沙拉、湯、主餐、飲料、甜點。
沙拉是一般的梅子口味,水有點多。



湯是很普通的南瓜濃湯,沒什麼香氣。



主餐的部分,雖然是泰式口味,但是不酸也不辣,一點泰式的感覺都沒有,調味還蠻普通的,煙燻雞腿和家裡平時會去市場買的那種切好的煙燻雞肉味道相同,所以這道菜對我們來說有點普通、沒什麼特色。



暖暖小火鍋,我選了牛奶口味,有附白飯(或冬粉)、飲料、甜點。小火鍋看來還蠻豐盛的。



菜盤好繽紛,肉片是豬肉。



香香牛奶湯底,不是甜甜的奶味,比較偏鹹一點,湯頭我覺得還不錯。



醬料已經加了辣椒,有點嗆、辣,覺得店家要不要加辣應該先問一下才對。



飲料有紅茶、綠茶、咖啡。





甜點是桂花凍。



這裡酌收10%服務費,但因為我們等餐等太久,所以店家免收我們服務費,所以算是還不錯,至少讓我們心情更好了。

禾田野的餐點整體來說算是一般,環境還不錯,如果住在附近是個蠻好的聚餐地點,來這邊玩的話,要先考量自己行程的寬鬆程度,如果像我們這樣,行程有沒有跑完都無所謂,輕鬆玩的類型,就可以來這走走,但如果是比較緊湊的行程,這邊就可能要捨棄了。

nameicon_63985.gif 用餐日期:2013.09.06
nameicon_63985.gif 地址:花蓮縣壽豐鄉豐山村中山路121巷2號
nameicon_63985.gif TEL:03-8653-710
nameicon_63985.gif 開放時間:11:00~20:00(週二休)
nameicon_63985.gif 官方FB:https://www.facebook.com/2010hetianye

1043921行程:雲山水禾田野(午餐)→豐春冰果店→松園別館→奇萊鼻燈塔→將軍府→自強夜市

1043921 關於2013˙花蓮市區遊相關文章請點->連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波莉朵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