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日好天氣,今天打算到南崁costco採購,去買東西前先到海灣星空吃午餐、看飛機。

距離上次來海灣星空已經快1年了,按照記憶來到了大古山上,將車停在停車場,走階梯到餐廳。





雖然戶外很熱,走進室內就覺得風蠻涼的,但是電風扇的風,這裡是沒冷氣的,不過也不會感覺到熱。中午用餐時間人還不多,我想這裡應該是越晚人會越多,畢竟是個以景觀聞名的餐廳,餐點是其次。挑了個位置坐下來,靠窗的這邊,再晚一點就會有西曬的問題,不過窗簾可以拉下來,多少能遮一點陽光,只是景觀會打折。



發現漲價不少,才一年的時間,餐點就漲了NT.60,火鍋類更是漲了NT.100,連鬆餅都從NT.120變成NT.190,都比台北市知名下午茶店貴了,真的有點誇張,如果知道價格漲那麼多我們就不會來這邊用餐了 ̄▽ ̄〣。



點好餐,看看窗外的飛機,羨慕一下搭飛機的人,什麼時候才能輪到我出國>///<。



每次都會看到kitty彩繪機。



今天天氣很好,視野很開闊,不過我們發現了山下建築好像變多了。



室內隨手拍。





附餐飲料很簡單只有紅茶、綠茶2種選擇,超級陽春。





咕咾肉套餐,咕咾肉是豬肉,糖醋的做法,但是肉乾乾扁扁的,非常非常非常硬!裡面的肉感覺像是重複烹煮,完全不像新鮮的肉,比較像是肉乾,超級不推薦這道。







香檸麻辣雞套餐,肉太老,調味普通,沒有比咕咾肉好多少,這次的套餐真是令我們太失望了。





配菜一點點,也是普普通通,甜點是芒果布丁。

湯是味噌湯,我這輩子還沒喝過那麼稀的味噌湯,連便當店的免費附湯都比這個好喝。



上次覺得餐點還不錯,而且還沒那麼貴,這次的餐點讓我們傻眼,一份要NT.380,漲價品質卻下降。我想以後我們應該不太會想再到這邊用餐,C/P值太低。



吃到一半,小豬跑進來,看來外面太熱了。(我去年在這邊有看見幾隻小豬,看來牠們長大了)



沒多久就躺在門口睡覺。



吃飽後,走上3F,發現3F位置更舒適,而且人比較少,風超涼的,視野也很好。





園區內還有養小馬。



豬寶寶醒了竟然在吃草,看起來像是懷孕了。



海灣星空戶外也沒什麼地方可以走動,室內又因為西曬越來越熱,帶著空虛的胃決定早點離開去costco採購比較實際╮(╯▽╰)╭。

用餐日期:2013.08.25
地址:桃園縣蘆竹鄉山腳村7鄰山腳81-6號
TEL:03-324-3456
營業時間:周一~周五-15:00PM~01:00AM、週六日-11:00AM~01:00AM
官網:
海灣星空

音符 延伸閱讀:
【食事】桃園˙蘆竹。海灣星空˙咖啡輕食
【食事】桃園˙蘆竹。星海之戀咖啡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波莉朵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