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開林口的光淙金工藝術館,照著行程來到南崁大古山上的海灣星空,之前來過星海之戀,那時就想要找機會來海灣星空,假日星海之戀是下午3點才開始營業,海灣星空上午11點就營業,而且海灣星空有供餐,選擇較多。

海灣星空比星海之戀位置更高,停好車還要走長長的階梯。



戶外庭園有愛心造景。



很簡單的一棟建築物,因為外面天氣有點熱,我們直接走到室內,雖然室內也沒冷氣靠的是自然風,不過還是比戶外涼爽一些,而且有大片的窗戶,視野也很不錯。





3F有有很多座位,有屋頂但沒窗戶,視野更好。



戶外沒人用餐,我之前上網看到的資訊是大約3點後就會坐滿,不過當天一直到我們離開約4點半室內還是有空位,另外3F和戶外還很空。



menu很簡單,一般價位。我們點了一份新疆孜然套餐(豬)、一份鬆餅。(2013年再訪,價位調漲不少)



還蠻豐富的套餐,有主餐、白飯、配菜、湯(味噌湯)、甜點(葡萄果凍)、飲料。出乎我意料的還蠻好吃的,只是豬肉有點硬,配菜還不錯。(NT.320)





飲料有紅茶和綠茶。我們選了紅茶,另外我單點一杯蜜桃紅茶,喝起來多了淡淡蜜桃香,我覺得差異不大。(蜜桃紅茶NT.130)



焦糖鬆餅,鬆餅太軟,表皮不夠酥脆,而且這邊竟然連刀子都沒有,沒有刀子不知道怎麼吃鬆餅,只好克難的用叉子切小塊。(NT.120)(2013年再訪,價位調漲不少)



這邊用餐有個缺點,因為窗戶是打開的,蒼蠅就會飛進來,所以就有機會和蒼蠅一起用餐 ̄▽ ̄|||,飛來飛去還蠻討厭的。

視野不錯,可以從窗戶看海景,不過今天海面有點霧霧的,下午陽光會照射進來,可以將桌子往內移一些,或把窗簾拉下一點。



時常有飛機飛過,剛好拍到一架KITTY彩繪機。





可以看見遠方的機場和風車。



底下是很有名的星海之戀。



離開前,經過戶外用餐區,發現有好大隻的大紅蜂,真的很大一隻。



如果有帶小朋友來,不用急著走,可以去旁邊看看小豬、鴨子,還可以餵飼料。





這邊其實比較適合傍晚看夕陽和晚上看夜景,不過不想晚上騎山路回家,還是下午來悠閒一下就好。和星海之戀比較起來,我們比較喜歡後者,除了餐點似乎略便宜一些外,視野還能眺望高爾夫球場,大片草皮看起來很舒服,不過位置比較少,生意非常好,有點太過熱鬧了,相較之下海灣星空似乎比較悠閒一點,不過這次經過星海之戀建築外觀看起來好像有點不太一樣,畢竟已經兩年多沒去,有機會再去回味一下。

用餐日期:2012.09.02
地址:桃園縣蘆竹鄉山腳村7鄰山腳81-6號
TEL:03-324-3456
營業時間:周一~周五-15:00PM~01:00AM、週六日-11:00AM~01:00AM
官網:
海灣星空
 
音符 延伸閱讀:
【食事】桃園˙蘆竹。2013˙漲價後的海灣星空˙簡餐
【食事】桃園˙蘆竹。星海之戀咖啡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波莉朵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