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向山遊客中心開車前往玄奘寺,上次來時因為走得很累就沒有去參觀,這次利用時間特地來看看。玄奘寺沒有玄光寺那麼熱門,遊客相對少。



玄奘寺供奉玄奘大師的頂骨舍利,只是過去參觀是看不到的。建築為仿唐式建築。













正在蓋的建築物不知道是否就是玄奘法師文物紀念館?



發現這裡視野很好,做在乾淨的白色椅子上,欣賞日月潭,因為已經是傍晚,湖面起了薄霧,視線沒那麼清晰。





悠閒的在這邊聊聊天,天色漸暗,決定要去民宿check-in後到伊達邵街上吃晚餐。離開時發現牆上的燈已經亮了。玄奘寺開放時間為上午5點至下午6點,白天開放時間長,想參觀應該不容易錯過。



交通工具:開車
拍攝日期:2012.10.27

 bxdt1190123095.gif DAY1~杉林溪-松瀧岩&天地眼→樂山步道&藥花園→
              燕庵步道&龍鱗瀑布→夜宿杉林溪大飯店

bxdt1190123095.gif DAY2~杉林溪青龍瀑布→忘憂森林→溪阿餐館(午餐)→內湖國小→
             日月潭向山遊客中心→玄奘寺→伊達邵商圈→夜宿漁村別館

bxdt1190123095.gif DAY3~日月潭慈恩塔→水上自行車道→日月老茶廠→
             李仔哥爌肉飯(午餐)→元首館→造紙龍→埔里酒莊(鯉魚潭)


 延伸閱讀︰2012南投秋季旅行(←連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波莉朵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