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的聚餐來到了板橋大遠百的藍屋,會來這邊真的是個意外,不過也算個來試試看的好機會。

第一次來藍屋,感覺和和民差不多,我們有3個人,點了梅花御膳和菊花宴御膳,前者是單人份,後者是雙人份。(NT.680&NT.1088)







餐點是混著上,不過先來看看梅花御膳單人套餐。
海藻豆腐沙拉,蔬菜、豆腐、柴魚片,淋上和風醬。



海膽刺身。難得吃的到海膽,好奇的點了一份,海膽下面舖的是山藥,不過海膽好腥,我沒辦法接受這個味道。



沙朗牛肉佐金桔醬。帶點血,雖然肉質蠻軟的,但部分肉質有點硬,應該是部位挑選的關係,不過沒什麼金桔的味道,整體來說還ok。



飯物可選炒飯或季節御飯,當天的季節御飯說是南蠻飯(?),我們都點了這個,還蠻好吃的。



白桃荔枝醋冰沙。



牛肉壽喜燒。menu上寫著超人氣,所以我們就點了,服務人員說先幫我將裡面的食材煮熟再端上來,所以端來時除了牛肉必須現涮才好吃外,其他食材已經熟了,味道一般般,牛肉有點硬,不過料還蠻多的,就單人套餐而言,這裡的壽喜燒鍋和和民的份量相比是多很多,但我沒注意看這邊單點壽喜燒的價位,所以也無從比較哪個C/P值較高。



回來仔細看了menu後,才發現還有梅花御膳套餐有一道土瓶蒸,但當天怎麼沒上,我們也沒發現,像這種套餐,一共9道菜,人一多加上顧著聊天沒注意,根本就不會察覺漏了什麼。

飲料甜點最後看,接下來是菊花宴御膳套餐。
雞肉炒野菜(?),還不錯。



前菜點了厚燒玉子和醋拌海藻章魚小黃瓜。厚燒玉子就是蛋捲,鹹中略甜的滋味還ok;海藻章魚一般般,章魚塊小到幾乎夾不起來。





主菜是蒲燒雞腿排佐塔塔醬和豬肉涮涮鍋。雞腿排很好吃,應該是今天我覺得最好吃的一道,雞肉軟嫩又烤的入味,搭配甜甜的塔塔醬,整體很不錯。而涮涮鍋就有點普通了。







點的湯有兩道,我不知道點的是什麼,也沒喝到。



相同的有炒飯和御飯2擇2。整體套餐的份量比較起來似乎單人套餐的豐富一些。
另外我們又加點了泡菜和生魚片。泡菜一般般,生魚片還蠻新鮮的。





餐點用的差不多,服務人員將桌面收乾淨後,舖上這個薄竹片,要開始上甜點了。



這邊的飲料甜點單人和雙人套餐有些微的差異,可選擇的種類不太一樣。
單人套餐飲料點的是西洋梨果汁,還不錯。



甜點是年糕紅豆湯圓。附了漬物(昆布),說是可以搭配一起吃,可是甜甜鹹鹹的味道還蠻重的,我覺得應該要配飯吃,拿來配紅豆湯不搭。紅豆湯甜甜的還不錯。



白玉紅豆湯。



因為今天是同學招待,所以不知道最後的花費,一整餐下來對於餐點沒有特別印象深刻之處,不過倒是還蠻適合聚餐聊天的,但我想,未來會再來的機率應該是不高。

93.gif 日期:2012.10.01
93.gif 住址:新北市板橋區新站路28號(大遠百9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波莉朵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