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古屋市和豊橋市都位於愛知縣,行車時間約1個半小時,比我預計的快上一些,我們抵達豊橋日航已經約晚上9點半,沿途我都一直在注意附近有什麼,總覺得逛不過癮,在靠近飯店時發現附近有一家星巴克,非常興奮的決定放好行李就要去逛逛,幸好豊橋雖然遠,但附近還算熱鬧。

到飯店也沒心思多逛逛,直接進到房間,房間大又乾淨,這幾天住宿飯店我們覺得最差的就是第二天金澤的東急飯店,其他的都還不錯。房間沒有提供wifi,不過有網路線,所以我們可以在房間內開心的上網,後來發現隔壁房間也收的到我們的網路<( ̄ˇ ̄)b。



床上放著浴衣,折的整整齊齊,不過沒有溫泉泡,浴衣我們就不會拿來穿了。



拖鞋上附有墊紙,用完即丟,還蠻衛生的。



東西放好後,沒有花時間整理東西,先去附近的星巴克逛逛,我們先前有注意到它營業至24:00,所以我們還有很多時間可以慢慢來。從高往下望,這裡就是飯店的教堂,可以在這邊舉行婚禮。發現有些人在裡面喝咖啡、拍照,本來想等我們逛完回來再拍照,沒想到等我們回來後就關門了╮(╯▽╰)╭。



和往常一樣,在豊橋度過這次旅程的最後一晚也是睡得很好,早上和平常一樣5點多就起床,想早點吃早餐,可以留點時間去教堂外面拍拍照。我們到時還沒到用餐時間,通往教堂戶外的門又沒開,所以先在大廳逛逛。







這個燈感覺好刺XD。



旁邊有新娘休息的地方,櫥窗內有幾件禮服。



今天的早餐是自助式,有日式西式,取餐後就可以找地方坐下,我們和同團大姊一起坐在靠窗的位置,景色和光線都不錯,一邊閒聊一邊用餐。







餐後發現戶外的門開了,外面人還不多,開心的過去拍拍照,並請同團的阿姨幫我們拍了幾張,阿姨超級熱心的,說這些照片我們結婚時可以放≧▽≦。







今天因為還要拉車回名古屋,特地比平時早半小時出發,雖然住那麼遠,不過這邊的環境我覺得還不錯,心裡多少平衡了些,接著只剩最後一個景點~熱田神宮,就要結束這5天的旅程了~~~。

1043921行程:DAY4-乙女瀑布→妻籠宿→馬籠宿→惠那峽→名古屋車站橋日航飯店
1043921行程:DAY5-熱田神宮名古屋中部國際機場→桃園國際機場

延伸閱讀︰2012春˙日本中部之旅(←連結)

拍攝日期:2012.04.28
使用相機:Canon EOS 550D&OLYMPUS XZ-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波莉朵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