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年假倒數第二天,晚上要自己吃晚餐,於是約了先一起用餐,先提議到茶宴,我對羅東的餐廳真的是很陌生,什麼時候開了這間餐廳都不知道,反正我的訴求是能夠坐下來好好聊天就好14bf8e9ee7db5e.jpg





這裡提供茶飲、茶點、熱炒和火鍋等,有許多小包廂,也有開放座位,從2F看見在水池上的小迴廊也是一個獨立包廂,有點走傳統中國風格,看來古色古香,1F的裝潢比較好,2F的就比較簡單。



一走進來就聞到好香的火鍋味,所以點了蒙古養生鍋(正確名稱忘了),NT.300,有附飯或滷肉飯、飲料,算是中等價位小火鍋,所以肉和菜盤的份量都蠻多的,肉多到覺得好像吃不完,牛肉肉質還OK,不會太硬太散,湯頭雖然沒有鍋大爺或小蒙牛的水準,但也還OK,剛開始比較清爽一些,煮到後來湯變的混濁,但是十分入味。(不過擔心熱量爆表根本不敢乾了它14bf8e9eb8161b.gif)





先點的泡菜鍋,沒有喝到所以不知道好不好喝,當天顧著聊天也忘了問她好不好吃。



飲料我選了水果茶,沒有茶葉的味道只有淡淡水果香,有點偏甜。



以餐點來說我覺得還算OK,又是個很適合聚餐、聊天的地點,當天就看到有不少客人在玩撲克牌,在半開放式的包廂內,顧有一點隱私,熱炒的部分看起來好像也不錯,不過我再來這邊用餐的機率是蠻小的,除非它可以長久營業下去,畢竟在宜蘭外食的機會實在是太少了。

nameicon_63985.gif 用餐日期:2012.1.28
nameicon_63985.gif 地址:宜蘭縣羅東鎮倉前路30號(東一戲院對面)
nameicon_63985.gif TEL:03-957-7757

音符 延伸閱讀:【食事】宜蘭‧羅東。茶宴(2014.0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波莉朵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