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利用了連假和好久不見的同學聚聚,約在2年多沒來的茶宴,印象中就是一家很適合聊天的餐廳,也有一小塊停車處供客人停車,很幸運今天來時剛好有個空位。



由於主要是聚餐聊天,隨便用手機拍了一下今天點的商業定食頁面,由於今天是非假日,可以點商業定食,但價位也不算便宜,大概在NT.300上下,我們點了沙朗牛柳煲和三杯松阪豬。



除了快炒類,還有小火鍋、港式點心、咖啡等。

上菜速度很快,先來的是Lun的沙朗牛柳煲,NT.300,上方有蒜頭酥和洋蔥、青椒等蔬菜,其實就是快炒的一道菜這樣,微辣,牛柳還蠻入味的。



三杯松阪豬,NT.290,味道較沒特色,而且幾乎找不到肉,都是杏鮑菇,沒有三杯該有的重口味,豬肉也沒有入味,又炒的太硬。



套餐的配菜,每樣都一點點,左上方蔬菜太油膩,湯是蛤蜊湯,但不知道是不是煮太久,蛤蜊肉都碎碎的。



如果人多其實可以一人點一道分著吃,就像快炒店這樣,當快炒店來看,似乎1人300元也不算貴了

附餐飲料的水果茶,小小一壺,十分甜,可以稀釋至少2倍XD



這裡的優點就是可以聊天聊很久,1F的小包廂式座位又可和其他客人稍微隔離,而且不收服務費,算是個適合聊天聚餐的地方。

nameicon_63985.gif 用餐日期:2014.04.03
nameicon_63985.gif 地址:宜蘭縣羅東鎮倉前路30號(東一戲院對面)
nameicon_63985.gif TEL:03-957-7757


音符 延伸閱讀:【食事】宜蘭‧羅東。茶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波莉朵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