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結束了St. Helens之旅,由當地的一位博士留學生帶我們來享用晚餐。今天的晚餐是Red lobster(紅龍蝦)海鮮餐廳,是美國知名連鎖海鮮餐廳,一般晚餐時間都大排長龍。我們抵達時間已經是晚上8點了,還是要等待20分鐘才有位置。

裝潢風格是以古代帆船的船艙為主,吧檯上撥放著美式足球比賽,用餐氣氛非常好。一行四人各點一份套餐,套餐是海鮮綜合餐附加一杯飲料,單價都約20美元左右。加上晚餐的服務費每人約出23美元(700台幣),依照美國的消費並不算太高。





室內環境為兩層樓,不大好意思四處拍照╮(╯▽╰)╭。





菜單上也印有一隻紅龍蝦喔!



四個人的菜擺滿了桌子,看起來超豐盛的,有帝王蟹(or 蜘蛛蟹)、焗烤龍蝦、燒烤龍蝦、奶油蝦、清蒸干貝,配菜有花椰菜、海鮮炒飯、凱薩沙拉、比斯吉。味道雖然偏鹹,但還是完整的保留了海鮮的原味,搭配啤酒吃起來更搭了!





比斯吉超好吃的,但是怕主餐吃不下所以沒再多點。





留學生家裡是做海鮮貿易的,所以教我們"乾淨"的吃完螃蟹的方式以及海鮮的相關知識。









其中一杯草莓水果調酒,喝起來沒有酒精味,但聽說後勁很強!



本來我是不大吃海鮮的,但這次吃的超開心的,如果有機會再來美國還想來吃。這次唯一的缺點是我還不會調白平衡(後來才學會...=.=),所以拍出來的照片都偏黃。加上大家都很餓沒耐心等我慢慢拍照了。看來拍照真的是門很大的學問,我還需要好好學習!

nameicon_63985.gif 用餐日期:2011.09.03
nameicon_63985.gif 官方網站:http://www.redlobster.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波莉朵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