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約好要吃早午餐的日子,來到維多利亞花園,雖然沒有訂到位,不過訂了候補的位置,能吃到的希望還是很大的。上午10點,在忠孝復興站集合後,直接前往維多利亞。

維多利亞在微風附近,如果從忠孝復興站5號出口往前直走便可到達,但草莓兄熟門熟路的說要從4號出去,才不用走長長的樓梯有手扶梯可搭,不過到了地面就必須要多過一個馬路才會抵達。到了維多利亞,是某大樓的2F,從外觀真的看不出裡面會有夢幻午茶店,在狹小的通道上等候營業時間到,沒有空調也沒座椅,真的很悶熱,如果等待的人一多,會讓人受不了。





這裡的營業時間牌子上寫著11:00~21:00,但是早午茶時間其實是從10:30~12:30。10:40分左右,我們才進到店內。原本覺得我們的位置很小只適合2人坐,但是看到隔壁真正的2人座位才發現我們的位置已經很大了。





整間店都是粉紅色宮廷華麗風格,還有租借場地提供拍婚紗照,我們進來之前才剛有一組新人拍完婚紗離開。















因為位置很小,所以店家有提供籃子可以放置包包。



menu也是宮廷華麗風,一張是飲料,一張是餐點。







用餐方式每人是一份套餐,飲料包含在套餐內,據說因為店家認為他們不是飲料店,所以沒有單點飲料的機制。維多利亞3層午茶和公主雙人2層午茶屬於需要事先預訂的餐點,而我們沒有訂到位當然也就沒有預約。4個人點了三明治套餐、花園小漢堡餐、柚香雞腿排餐、鄉野脆燒豬排。除了豬排為NT.450,其他都是NT.380,這裡的最低消也是NT.380,因此不能2人點1份。而所有金額都必須再另加10%服務費。



nameicon_149365.gif 每份套餐都有的每日例湯,今天是蕃茄蔬菜湯,我喜歡蕃茄湯,甜甜的番茄香味,味道濃淡合宜,還不錯喝。



nameicon_149365.gif 三明治套餐
內容物為湯、生菜沙拉、3種不同口味的三明治(竹炭、蔓越莓、丹麥)、香辣小雞腿。我原本想點這份套餐,不過為了大家點不同的來看看,我換選了小漢堡餐。據說丹麥不酥脆,我吃的竹炭三明治還OK。不過這個份量還蠻多的,普通女生可能吃不完。





nameicon_149365.gif 三明治套餐---生菜沙拉
用的是一般的和風醬汁,蔬菜清脆,感覺還蠻新鮮的。



nameicon_149365.gif 三明治套餐---香辣小雞腿
讓我有哈辣雞翅的感覺,雖然沒有哈辣雞翅那麼入味,但也算不錯。



nameicon_149365.gif 花園小漢堡餐
內容物有墨西哥香辣雞腿排小漢堡、燒肉小漢堡、水果、湯。雖然說是附水果,不過還是有生菜,而水果只有一點點。兩個小漢堡吃起來味道差不多,不過生菜非常苦,我覺得還蠻普通的。而且份量不算多。是個吃完雖然會飽但也會空虛的套餐。





nameicon_149365.gif 柚香雞腿排餐。
看起來還蠻豐富的,原本以為這種下午茶店的簡餐類應該普通,不過雞腿還蠻好吃的,軟嫩又有柚子的香氣。





nameicon_149365.gif 鄉野脆燒豬排
豬排有點乾硬,味道也普通,加了酸黃瓜醬的生菜據說有點怪。我覺得貴的沒道理。





nameicon_149365.gif 今天的飲料,分別點了保加利亞玫瑰花瓣茶、甜蜜蘋果茶、伊莉莎白午茶、芳香天使茶。
我點的保加利亞玫瑰花瓣茶微甜帶著玫瑰香氣,很好喝;伊莉莎白午茶無糖,帶有水果香;芳香天使茶對我來說太酸,我不喜歡酸的茶,不過因為無咖啡因,提供不能喝咖啡因客人的好選擇。





nameicon_149365.gif 甜點,小蛋糕,一般。



維多利亞的氣氛和服務品質都還不錯,員工很親切,會主動問是不是要幫忙拍照,時間到了也不會擺臉色趕客人不過桌面太小,餐點上齊時根本放不下,一直很擔心會打破杯盤,座位雖然小但是因為椅墊軟軟的,不至於有不舒服的感覺,餐點雖然不是最佳(之前看了部分不理想的評論文章),不過我覺得還算OK,只是價位有一點高,就當是花錢享受環境。另外2個小時的用餐時間也有點短,我們要拍照、吃東西、聊天,時間真的很不夠用,很多下午茶都限時2小時,想找一間舒適、美味、平價又不限時的餐廳好像是種奢求。總之,維多利亞花園是可以再度光臨的下午茶店,如果有機會我會再來吃看看2層或3層下午茶。接下來的目標是下個月訂好位的蜜糖吐司<( ̄ˇ ̄)b。

93.gif 品嚐日:2011.08.21
93.gif 地址:台北市復興南路一段49號2F
93.gif TEL:02-2771-0998
93.gif 開放訂位:每周一開放至下周五訂位
93.gif 營業時間:早午茶-10:30~12:30、下午茶-13:00~15:00、15:30~17:30、晚茶18:30~21:00



某天,二姊拿到了這家維多利亞的喜餅,粉色兔子鐵盒好漂亮。



維多利亞的手工餅乾,乍看之下和一般的喜餅沒什麼差異性,不過吃起來口味蠻特別的,部分會有不同於傳統喜餅的香氣,比如說加入薰衣草原料讓餅乾有薰衣草香等。

 

音符 延伸閱讀:
【食事】北市˙中山區。米朗琪咖啡館 
【食事】北市˙大安區。怡亨酒店午茶 
【食事】北市˙大安區。咖啡弄(二弄)˙香蕉巧克力鬆餅 
【食事】北市˙大安區。Hana下午茶(2店) 
【食事】北市˙大安區。咖啡弄(二弄)˙草莓鬆餅 
【食事】北市˙大安區。可可府巧克力主題專賣店~午茶 
【食事】北市˙大安區。*JJ*restaurant咖啡烘培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波莉朵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