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看見有人介紹怡亨酒店下午茶後,曾經訂過幾次但都訂不到,這次在兩個禮拜前就先訂位,剛好還剩下最後一組位置~Lucky~因為才訂2個人,後來阿姐想去想再打電話去想追加1人,已經都訂不到了o(><)o 。

午茶時間是2點半開始,我們12點半就出發,在林口長庚醫院外等1211路三重客運,等了20分鐘車終於來了,不過這班車在林口地區繞了好久(大約40分鐘),我們到達仁愛敦化路口時,已經是下午2點了(超久的~~有暈車的fu~>///<)。其實原本有想到坐汎航通運至台北長庚醫院再轉車,但因為不熟還是搭了三重客運,後來行經台北長庚才發現原來和我們要去的地點距離也不遠,下次可以考慮坐汎航再換公車,應該會快很多。

怡亨酒店旁是間LV,看起來有高級到~。怡亨外觀看起來其實並不氣派,和我想像中氣派大酒店有落差,雖然才14:10但是還是先進去等候。







進門後,在左手邊有個等候區,長長的紫色絨沙發椅,讓我很想躺在上面。



天花板的華麗吊燈。



進入大門後,右邊有個樓梯可以下樓,樓梯上方吊著這個裝飾,先前看見很多人分享的照片都拍的超漂亮,實際看到有點虛,整體看過去只是一串球掛在那≧▽≦。



大約5分鐘後,就被帶入用餐區。這邊空間真的不大,位置非常少,難怪那麼難訂,坐位應該不滿40個,我們已經算是坐在很後面了(後面還有兩桌),看過去就這麼點大(好精巧~)。







一進門就會被天花板上的大型華麗燈吸引~閃亮亮的。



這邊擺了很多藝術品,很有獨特的風格,又不相衝突,座位也很舒適,因為座位不多,空間不大,相對的人也沒那麼多,所以整室不會鬧哄哄,對於喝下午茶來說是個不錯的環境。

看見那麼多人分享,還以為會看見很多人跟我一樣拿著相機到處拍拍,但都只是拿個小相機在座位上意思意思拍一下食物或人,要離開座位拍照,覺得有點害羞,所以大部分還是坐在位置上拍。(這個豬美人很經典>▽<)









英式下午茶,NT.420+10%/人,餐點有鹹食有甜食,都是已經配好的,只要點茶就可以了。這邊的茶都沒有味道,只有香氣,所以不用怕喝到酸酸的茶,我們選了巧克力薄荷松露和香澄茉莉,兩款都很香還蠻不錯的。



餐具很漂亮,不過之前已經去過古典玫瑰園喝過茶,覺得看起來差不多(我不是茶具專家),沒有特別令人驚艷。





茶包看起來也很高級。





14l6.gif 茶送來時會隨同一個沙漏,等到流完就是茶最適合的濃度。



14l6.gif 風味思康,蔓越苺口味。



14l6.gif 一直有注意到旁邊有廚師在準備料理,因為事先有看過網友的介紹,知道是在做法式煎餅。



14l6.gif 今天的是草莓口味(發現這個月的主題是草莓,難怪都是草莓≧▽≦),看起來很像之前在家裡做的銅鑼燒餅皮XD。





14l6.gif 三層下午茶,看起來很好吃。(有4款鹹食、3款甜食)



14l6.gif 上面看起來像是奶油,其實是鵝肝醬,好吃~。



14l6.gif 燻鮭魚,下面是小小的泡芙,中央有奶油,味道酸酸的。



14l6.gif 燻鮭魚塔。



14l6.gif 燻鴨胸片,上面還有一小片草莓。



14l6.gif 草莓塔~說實在的,都是草莓實在有點膩。



14l6.gif 橘子法式烤布蕾,幸好不是草莓烤布蕾XD,上面的焦糖有點太多,帶點苦苦的。



14l6.gif 這個讓我很無言...。



14l6.gif 一般般小蛋糕。



雖然份量看起來不多,但吃下來讓我非常飽(沒吃中餐),鹹食的表現比甜食好,茶也不錯,但整體來說不便宜,其實覺得古典玫瑰園的氣氛、環境跟這邊相比並不比較差,而且還有好香的玫瑰味道,餐點部份雖然食材沒有這邊來的高級,但也算還不錯吃,以整體價格來看,我會選擇去古典玫瑰園,怡亨下午茶來體驗一次就夠了<( ̄︶ ̄)>

nameicon_63985.gif 用餐日期:2011.02.12
nameicon_63985.gif 地址:臺北市大安區敦化南路一段370號
nameicon_63985.gif TEL:02-2784-888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波莉朵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