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開桃源仙谷,距離晚餐還有一段時間,來到金勇DIY蕃茄農場,昨天才知道今天的行程還有這裡,我自己公司的員工旅遊也偶爾會排到這個地方,只是每次票選都落選,剛好有機會來看看也不錯,而且還可以順便蓋微笑章<( ̄ˇ ̄)b。







這裡也能用餐,不知道好不好吃,菜色看起來是蠻大眾化,價格也OK。



有專人先幫我們導覽,介紹這邊目前種植的蔬果種類,這個時候不是蕃茄的旺季,有以色列小黃瓜、珍珠苦瓜、七彩甜椒。一邊聽導覽,一邊可以試吃以色列小黃瓜,沾上梅子粉,吃起來很清爽,感覺也很健康,不過我不喜歡吃小黃瓜,Lun覺得還不錯。



大約10分鐘的導覽結束後,就是自由參觀和選購的時間,也能自費採果。

一整片的種的是蕃茄,有很多不同種類的蕃茄,但因現在不是蕃茄的季節,所以看不到成品。





以色列小黃瓜園看起來沒有太多小黃瓜,成熟的應該都已經被採收。







甜椒園也是相同的,成熟的大部分都已被採收,我們看到的顏色,就是一般的紅綠黃色外,還有黑色、紫色、白色等。想購買直接到外面販賣區有裝好袋的甜椒可以購買。









在瓜藤上一條條肥美的珍珠苦瓜垂釣著,可以體驗自己採收的樂趣。





茄紅蕃茄汁,應該是梅子+蕃茄打出來的原汁,很好喝。



雖然不是產季,現場還是有販賣蕃茄,還有小蕃茄。



大家對蕃茄農場也沒什麼興致,又是集合時間還沒到就先在外面等待,看來只有接下來的王品可以提起大家的興趣。

12rerer2.gif 住址:新竹縣關西鎮東光里16張2鄰35-1號
12rerer2.gif TEL:03-5870899

交通工具:遊覽車
拍攝日期:2011.07.31
使用相機:OLYMPUS  XZ-1 

bxdt1190123095.gif 桃源仙谷→桃源仙谷(午餐)→金勇DIY蕃茄農場→王品(晚餐)

音符  延伸閱讀:
【遊び】桃園˙復興。桃源仙谷 
【食事】桃園˙復興。桃源仙谷(合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波莉朵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