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有天仁炸茶葉吃,我們走著走著又回到了士林捷運站,看見小熊の木屋外大大的熊,覺得很可愛,今天的午餐就決定是這邊了。





小熊の木屋有三層樓,1、2F都已經客滿,我們到了3F,可惜的是1、2F都有鞦韆的座椅,感覺很夢幻,可是3F就是一般的椅子了。



店內有好多小熊的畫、擺飾等,








meun也是小熊圖案,餐點價位以其位於捷運站旁來看還算樸實,而且不收服務費。(餐點還有輕食、點心、飲料等只是沒貼上來)





飲料先上來,不想喝茶類的小御喝了蜂蜜水。



我點的雲南椒麻雞(NT.230),飯類除了主餐還有附三樣菜和湯,飯還弄成小熊頭的圖案。小菜的味道都還不錯,感覺是有用心的料理,椒麻雞的上方鋪了厚厚的一層高麗菜絲,降低炸肉的油膩感,還蠻酸的,辣的部分倒還好,整體不錯吃,有豐盛的感覺。





日式照燒豬肉片(NT.230),看起來很好吃,吃起來也還OK,不過就略顯普通一些。

  

醬爆牛肉(NT.230),有點忘了味道,應該也還不錯,當天都沒有點到雷,三者當中還是我的椒麻雞最好。



義大利肉醬麵(NT.200),只有一盤麵和湯,少了配菜感覺就比較不划算一些,這道我沒吃到,但聽說很好吃。

 

小熊の木屋是個可以坐下來好好聊天用餐的地方,不過3F因為窗戶都緊閉略顯昏暗,可以選擇的話還是坐在2F比較好。

1841352846.gif 嚐鮮日:2011.04.16
1841352846.gif 地址:臺北市士林區中正路235巷38號(士林捷運站1號出口右側)
1841352846.gif TEL:02-28891352~3
1841352846.gif 營業時間:10:30~23:00

bxdt1190123095.gif奇幻˙不思議日本3D幻視藝術畫展小熊の木屋(午餐)→士林官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波莉朵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