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附近多了一間香緹,原本以為是新開的店,後來聽說是附近移到這邊的,只是以往我都沒注意過,路過發現生意還不錯,而且餐點似乎都還蠻便宜的,因為雨天不想騎機車所以就散步到香緹。

或許也是因為雨天的緣故,雖然是用餐時間店內客人不多。餐點分為簡餐和牛排,另外牆壁上貼著兩人分享餐的餐點是menu上沒有的,價位都不高,真的十分平價。我們點了和風豬排飯、香煎雞排飯、海鮮煎餅。





以這種平價的店,裝潢算是還不錯,至少乾淨明亮。





店內用餐有無限量的湯和飲料可取,今天的湯是味噌湯,還蠻好喝的,雖然是免費的湯品但是料很多,味噌味道也濃郁。飲料的部分因為沒有熱飲,只有冰的飲料,所以就比較不推,這種天氣還是應該要提供熱茶。





送餐速度非常快,日式豬排飯(NT.70),豬排份量一般,淋上美乃滋和蕃茄醬,灑上柴魚片,因為豬排熱度不足,所以柴魚沒有舞動感。配菜普通,比較特別的是宮保皮蛋,雖然我不吃皮蛋,不過就青椒的部份還不錯,豬排略乾,但還OK。







香煎雞排飯(NT.80),雞排比豬排軟嫩許多,是單純的炸雞排,沒有其他調味料佐味,味道也還OK。





這份海鮮煎餅讓我有點驚嚇,NT.100的價格,卻有一個小披薩那麼大,光看就飽了,根本不是兩人分享餐,我想四個人來吃都可以,所以我們不應該一人點一份飯,應該一個主餐+煎餅就夠了,不過煎餅沒有沾醬有點虛,而且蔬菜是小黃瓜,口感非常奇怪,雖然份量十足,但我不是很喜歡。



發現盤子其中一個盤子已經破損,很想跟店家說,破掉的盤子應該淘汰掉,儘管是便宜的餐點,感覺還是不佳。



以平價的價位來說,這間算是還不錯的,餐點種類多,有附湯及飲料,味道的話算是中等。

14l6.gif 用餐日期:2011.01.15
14l6.gif 住址:桃園縣龜山鄉復興北路6巷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波莉朵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