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來到六根居酒屋,平日晚餐時間,幾乎滿座,這次坐在吧檯處。



點了我覺得還蠻貴的綜合生魚片(NT.300),份量不多,肉質還OK,不過部分魚肉有冷凍過後尚未解凍的碎冰口感。





明太子燒(NT.160),小小一碟,有馬鈴薯焗烤的感覺,似乎是先將馬鈴薯炸過之後再拿去烤,明太子甜甜的,很好吃。





若雞唐揚(NT.100),旁邊有一小撮的生菜沙拉,之前聽說很好吃,不過真是誇大了,就是普通炸雞,還是很貴的炸雞>///<,Lun是說還不錯吃,我覺得真的很普通,倒不如將錢省下買個派x雞排。





薑汁燒肉丼飯(NT.100),忽然覺得上面那三道吃完之後沒有很飽,又點了碗可以吃粗飽的丼飯,淡淡的薑味帶點甜味,還蠻好吃的。之前在家裡只嘗試過煮薑汁燒肉,沒想到也可以做成丼飯,有機會可以自己試試XD。





第二次來六根,不管是點價格便宜又可以吃很飽的丼飯,還是單點的料理,整體都還算不錯,不過今天小被驚嚇了一下,因為店家不會主動幫客人補充茶水,看見吧檯有個壓水的地方(像是爭鮮壽司那種),我們一壓水竟然亂噴,整個都傻眼了,也不知道水能不能喝( ̄▽ ̄#)~~

用餐日期:2010.12.2
地址:臺北縣板橋市新海路3號(致理技術學院後門)
TEL:02-8251-0995
營業時間:12:00~14:00、18:00~24:00(週日公休)

p113420625278xe7.gif 延伸閱讀:【食事】板橋。六根居酒屋(日式料理)

arrow
arrow

    波莉朵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