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陽明山下山後,換走板橋回林口,今天縣民廣場的中秋節晚會,有明星開唱,下午還有免費的BBQ,不過我們這麼晚一定早就沒得吃,而且也不想人擠人XD。

原本想去小喬吃羊肉串,不過中午才吃過烤肉,於是想到新海路的六根日本料理,晚上7點左右店內客人還不少,幸好還有空位,店內空間不大,裝潢還蠻新的,裡面有需要脫鞋的和式座位,坐那邊看起來好像很不錯。



中午的烤肉還沒全部消化完畢,點了一碗牛丼和綜合關東煮(小)。


餐點很快便送來了,丼飯上面鋪著半生不熟的蔬菜丼,看起來很好吃,牛肉的部份味道還不錯,不會乾乾的,蔬菜也很好吃,雖然比不上吃過最好吃的丼飯,但在板橋這裡終於找到一間還不錯吃的丼飯了。


飯類附的味噌湯,有點過鹹。


關東煮(NT.100),份量不多,醬汁有花生醬的味道,整體味道普通。



Lun說來這會想要點個清酒配個小菜,這次可能沒有吃到六根的招牌,覺得沒有想像中的那麼棒,不過丼飯還不錯,有機會再來試試不同的料理。至於服務的部分就普通,畢竟沒有收服務費,不過如果能夠注意客人的茶是否需要添加可能會好一點。

用餐日期:2010.09.22
推薦指數:★★★☆☆
地址:臺北縣板橋市新海路3號(致理技術學院後門)
TEL:02-8251-0995
營業時間:12:00~14:00、18:00~24:00(週日公休)
官網:六根居酒屋

arrow
arrow

    波莉朵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