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事隔兩個月再次來到Flag Pasta
桌上的menu已經和上次不一樣
但差異在哪我沒有仔細研究,我猜是多了PIZZA
今天點了和上次不一樣的餐點


▼今日湯~香菇奶油濃湯(NT.30)
喝起來還蠻紮實,配料細碎在濃湯中,喝的到香菇的香氣
不過味道稍嫌有點不夠,不知道是少了什麼味道,加上胡椒粒之後整個好很多
這濃湯對我來說不算好喝,普普通通


▼葉米利亞鮮蝦干貝蘆筍義大利麵(NT.160)
儘管上次的黃芥末香腸義大利麵讓我久久不能忘懷
不過還有好多不同口味的義大利麵都想試試看
這次選了這道葉米利亞鮮蝦干貝蘆筍義大利麵
香濃的醬汁,甜甜的,吃不太出來主要是用什麼調味
蝦子和干貝都很脆,尤其是干貝,脆的讓我驚艷
是道好吃又特別的義大利麵



▼花生醬小豬PIZZA(NT.180)
忽然想要試試看PIZZA,還選了平常不吃的花生醬口味
覺得用花生醬來做PIZZA好特別
PIZZA薄餅像餅乾般的酥脆,薄薄的餅皮,上面有著香濃起司
口口都吃的到花生醬的味道,豬排肉的存在感反而小很多
不過PIZZA跟前一道義大利麵的口味完全搭不起來
反而兩道交互吃會有種太甜的反胃感,把兩種分開吃是都還蠻不錯的



義大利麵有附紅茶,但PIZZA沒有
兩個人去一人點一種是最好的選擇
第二次來Flag Pasta還是很滿意,真的是間很不錯的店

用餐日期:2010.06.15
推薦指數:★★★★★
地址:臺北縣板橋市陽明街45號
TEL:02-2255-6528
營業時間:11:30AM~15:00PM、17:00PM~22:00PM

延伸閱讀:
【食事】板橋。Flag Pasta(義大利麵餐廳)
【食事】板橋。Flag Pasta(義大利麵餐廳)partIII


arrow
arrow

    波莉朵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