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Lun生日,選擇就近來到雨菓用餐。

今天店家很冷清,從我們近來用餐到離開,都沒一組客人上門。





一陣子沒造訪,menu又有小變動,套餐價格小漲價了。





習慣拍下餐點頁面,作為自己下次選擇餐廳的參考。

















今天也是分別點了A套餐和B套餐。

餐前飲料固定有柳橙汁和檸檬水的選擇(不用點套餐就有)。



這邊的湯選擇只有2種,固定湯品和每週湯品,每週湯品就是menu上那4種輪流。
本週的湯是法式南瓜湯。



固定湯品~雞蓉玉米湯。
湯品的表現都中規中矩。



前菜~煙燻櫻桃鴨胸。



嚴選安格斯牛小排。(NT.590)
肉質不錯,店家有提供傳統的黑胡椒和蘑菇醬可沾取使用,但覺得好的肉質灑點海鹽才是最美味的。



白醬鮭魚義大利麵(NT.280)
味道還不錯,不過這裡的義大利麵選擇種類好少,如果可以選我會想要吃清炒的。



飲料~紅茶。



甜點~紅豆紫米粥。
以往的甜點是冰淇淋,我想是因應冬天才有熱的紫米粥。



雨菓的餐點選擇我覺得並沒有很多,尤其平價的選擇(像義大利麵、焗烤、燉飯等),加上套餐選擇也很少,基本上我覺得如果是孕婦來,還真的不知道點套餐該怎麼選擇,像前菜對我來說我覺得都不適合我吃,每每想到選擇性不多就不會想常常造訪這樣,不過雨菓餐點品質還不錯,偶爾還是會來造訪。

 地址:桃園龜山鄉文化村復興北路23號(林口長庚斜對面巷內)
 TEL:03-328-8059
 營業時間:11:30-15:30、17:00-22:00(週一休)


<2014.5造訪紀錄>

假期最後一天,想要吃好一點,決定來到已經好幾年沒來的雨菓用餐,雨菓在林口長庚醫院對面馬路內(復興北路),以前附近餐廳還沒那麼多時,雨菓的生意很好,但近年來餐廳越開越多,每次經過雨菓都覺得生意好像沒有以前那樣好,以前用餐時間是如果沒訂位,時常會遇到客滿,現在是生意也還不錯,但不至於客滿這樣。







已經好幾年沒來用餐,menu理所當然的換了。

餐點大致分為義大利麵、焗烤、排餐。

今天想吃好一點,主廚嚴選鑲培根菲力牛排和嚴選安格斯勒眼牛排,都搭配A套餐,這樣連同服務費要價近NT.2000。

餐前飲料選了柳橙汁,裡面真的有柳橙片,但是喝起來偏向罐頭果汁的味道,不過不會太稀,和一般餐廳只會提供白開水或檸檬水比起來算是很好了。



本週湯品是蕃茄牛肉湯,我們都點了這個,蕃茄香味還蠻濃郁的,料多實在,還不錯喝。



餐前麵包,之前有鵝肝醬可以配麵包,覺得好好吃,可是現在沒有了,有點可惜。



前菜---煙燻櫻桃鴨胸。
份量蠻少的,鴨胸肉又不夠厚實飽滿,吃起來一般般,擺盤也蠻單調的,我想我可能有被某連鎖知名餐廳給養刁了。



前菜---炙燒煙燻鮭魚。
這道份量就多了一些,鮭魚肉蠻大塊的,酸酸甜甜的加上煙燻的香氣,蠻喜歡的。



主廚嚴選鑲培根菲力牛排(NT.650)
牛排用培根包起來,還蠻特別的,牛肉軟嫩,但肉好像有點鬆散,醬汁不特別,我覺得如果沒有培根好像會好些,應該不要加點培根的,單吃牛肉原味就好。



7分熟帶點血色,軟嫩度剛好。



嚴選安格斯勒眼牛排(NT.860)
蠻大一塊肋眼牛排,以配菜來說會覺得主廚應該是想走美式風格,但如果玉米換成波菜的話會更道地(就是馬鈴薯、蘆筍、波菜),這樣的配菜我是覺得有一點空虛,肉質吃起來OK,但不到令人驚豔的程度。



肋眼就是會有一些油花分布。



甜點---芒果布丁。
芒果布丁淋上芒果醬,搭配鮮奶油,餐後來個這樣清爽的甜點蠻搭的。





甜點---冰淇淋聖代。
焦糖口味,蠻香濃的。



是來自澳洲牧場的聖代。



飲料部分就有點普通,而且用的玻璃茶壺像是很老式的茶具,就像家裡以前用的那種,看起來有點歷史,不是很好看,連帶的就覺得飲料好像沒那麼好喝,我覺得茶具真的是很重要。



就這樣花了近NT.2000,我覺得餐點和品質上都還好,比起來我好像還是喜歡某連鎖知名餐廳的餐點和服務,不過久久來吃一次也蠻新鮮的,下次可以點平價一點的餐或許就會覺得C/P值高一些。

<2010.3造訪紀錄,僅供參考>

去淡水天元宮賞櫻回到林口,原本打算回板橋吃燒肉,但因為下雨懶的回去就決定到雨果吃晚餐









點了安格斯牛排+魚子醬干貝和焗烤海鮮飯
加點套餐有A餐和B餐兩種,A餐比B餐多一杯餐前酒和前菜
前菜則有燻鮭魚及蒜香焗田螺供選擇
為了省錢這次只點B餐
點餐附有餐前飲料,有檸檬水、柳橙汁、紅茶3種
上次喝了柳橙汁,覺得有點甜但還不錯,今天Lun想喝紅茶,於是選了柳橙汁和紅茶
紅茶只有一小杯,還蠻好喝的,來這邊選兩種飲料可以交換喝





▼麵包&鵝肝醬
麵包很有嚼勁,趁熱時加上奶油,奶油些微融化在麵包上
抹上鵝肝醬也是不錯的選擇,當然想要同時將兩種抹上一起吃也是很好的選擇





▼凱隡沙拉
清脆的蔬菜,灑上起司粉和沙拉醬,味道很不錯,有吃到新鮮的感覺



▼田園沙拉
和上次一樣,有柳澄醬和千島醬兩種可選擇
千島醬屬於偏鹹的沙拉醬
柳澄醬酸酸甜甜的,兩種一起淋上去也挺不錯





▼雞蓉玉米濃湯



▼洋蔥湯
上面有一小塊焗烤麵包,洋蔥的味道濃郁,偏鹹
但在我喝過的洋蔥湯中,不算最好喝的,味道算是還OK



▼海鮮焗烤飯
其實一看到焗烤我就覺得有點後悔
焗烤對正在減肥的我好像不太妙
我也沒有特別偏好焗烤,不知道為什麼會想點,焗烤吃多了有點膩
裡面的配料就是簡單的蝦子、花枝等海鮮
海鮮的鮮味滲入焗烤中,算是還不錯吃







▼安格斯牛排+魚子醬干貝(過了一個月,正確名稱都忘光)
口感非軟嫩屬於比較有嚼勁的肉質,整塊牛肉的味道很好
多了兩個魚子醬干貝,價格就多了NT.120
干貝稍微烘烤過,外層較為有嚼勁,內在軟嫩
干貝吸收魚子醬的味道,鮮嫩好吃(只是好貴呀~~)







▼牛排沾醬,磨菇醬&黑胡椒醬
磨菇醬的蕃茄醬味道太濃,相較之下黑胡椒醬比好吃



▼甜點
這個還蠻不錯的,看起來很像茶凍,但其實不是普通的茶凍
事隔一個月我們已經完全忘了是什麼味道,只記得還蠻特別的XDD



▼果粒茶
忘了上次點了果粒茶覺得喝起來普通,這次又點了相同的



▼咖啡



地址:桃園市龜山區復興北路23號(近長庚醫院)
TEL:03-328-805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波莉朵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