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宜蘭市有家好吃甜點蛋糕店,位於宜蘭市嵐峰路二段,也是老宅改為咖啡廳,店內用了很多乾燥花裝飾,非常好拍,我們還蠻喜歡這裡的氛圍,所以已經陸續造訪好幾次。

大門外的小空間,有許多綠色植物,像個小花園。



店名為森林派工作室,因為這邊除了是咖啡廳外,也有甜點教學。



戶外座位這個小空間感覺很有fu。



店內空間不大,有一個小包廂。





如果1~2個人造訪,或許可以選擇面對窗外的位置,看著一片稻田,喝著咖啡、吃塊蛋糕、閒聊兩句,是一種享受。



小包廂。



店內有許多乾燥花裝飾,非常漂亮。









除了環境外,更吸引我的是甜點櫃內各式各樣的蛋糕,看起來每樣都很好吃,宜蘭的咖啡廳很多,但是要找到像這樣有多種口味的手作蛋糕真的很少,只是美味又漂亮的甜點,價格就略高一些。











因為造訪過好幾次,點過幾款蛋糕,不一一介紹,整體來說口味蠻有變化,味道也很好。











飲料的話可以參考menu,我每次過來都喝焙茶拿鐵,很喜歡焙茶的味道,手沖咖啡也很好喝,這裡還有賣棉布咖啡包,喜歡在家喝咖啡的人也可以買回家自己在家沖泡。







部分蛋糕可以做成圓形蛋糕,不過大多尺寸是6吋,少有8吋,圓形蛋糕需事先預訂才會做,現場只會有切片蛋糕。



森林派的氛圍很好,所以不太適合帶太吵的孩子過來,只適合我們夫妻倆自己出來放空一下。



 地址:宜蘭縣宜蘭市嵐峰路二段186號
 TEL:03 932 1676
 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forestpie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波莉朵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