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蘭有兩家比較高價位的鐵板燒店,一家是饗宴互動式鐵板燒,另一家就是東方紅鐵板創意料理,饗宴還在舊址時我們有造訪過,覺得很好吃,一直還想試試東方紅。

這次找了名目是慶生,因為和母親節同個禮拜,事先訂好位避免沒位置,訂位時就會先詢問需要哪個價位的套餐。

目前個人基本消費: NT.1600、NT.1800、NT.2000 、NT.2500、NT.3000;兒童套餐:NT.490。
(如有異動請見官網)

我是選了比較低單價的,但是我已經忘了我選的是什麼價位,兩個套餐價位不同,但都是NT.2000以內的。

東方紅是無菜單之精緻料理鐵板創意料理,用當地新鮮漁貨,搭配在地溫泉蔬果,套餐內容會有3分之2海鮮、3分之1肉類,也可以依客人需求製作全海鮮或全肉類套餐。

坐在鐵板最喜歡看廚師料理。





我們帶著嬰兒和2歲幼兒,其實吃得很忙碌,一下要餵小的一下要弄給大的吃,不過服務人員會看我們吃的速度來送餐,不會全部擠在一塊兒。

因為有帶小孩,會提供孩子的濃湯,喝完都可以再跟服務人員要。



也有提供可愛兒童餐具。



餐點就不一一介紹,照片提供參考。

和饗宴相比,我們是比較喜歡饗宴的料理方式,饗宴可以把魚單純用煎的就非常鮮甜,沒有過多的調味,能夠帶出食物最天然的美味,是我們比較喜歡的料理方式,東方紅料理對我們來說是好吃的,但少了點驚豔感。



























餐後甜點&飲料會移到其他座位吃。











因為慶生,有提供小蛋糕,還會幫拍立可拍照片可以紀念,真的是很棒的回憶。



 地址:宜蘭縣礁溪鄉健康路36號
 TEL:03-987-2699 
 官網
http://www.east-red.tw/index.php/note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波莉朵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