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在COSTCO購入的是綜合壽司組合羅勒蒜香豬里肌肉片

每次逛COSTCO總是會在裡面幾個小時,我也不知道到底逛了些什麼但就是花好多時間╮(╯▽╰)╭。

因為逛很久,所以總是在這邊就買好晚餐,以前還沒寶寶時,會在外面買雞肉捲、披薩、三明治之類的吃,有了寶寶之後,我們都是買回家吃。

今天選了從來沒買過的綜合壽司組合,共20入,NT.299,平均一個NT.15,和爭X價格差不多。



我買的綜合壽司是豆皮壽司、蝦壽司和蛋皮壽司,是熟壽司,現場也有販售花壽司和生魚片握壽司,可以按照自己的喜好去選購。

吃起來我覺得還OK,就和爭X差不多,沒有特別優秀,我覺得就是方便這樣。

另外上次在COSTCO購入韓式燒烤牛肉,我覺得超級好吃的,一直有想要再買。

可參考【食事】Costco。韓式燒烤牛肉+不二韓味韓式現做泡菜

突然看到羅勒蒜香豬里肌肉片,也是醃製好的肉品,可以直接煎熟來吃。(NT.422)



這種已經醃好的肉對我們上班族來說真的非常方便,考慮一下就決定換試試這個肉片。

肉的份量很多,肉是醃漬過底還有下鋪上洋蔥,用鍋子煎熟即可食用。

煎熟的肉看起來顏色有點白,肉不是很軟嫩的那種,我們比較喜歡上次的韓式燒烤牛肉,這款里肌肉就是偶爾想變換口味可以買來吃。



 購於COSTCO南崁店。

更多Costco購入分享文章,可以來這看看

http://pollydonna.pixnet.net/blog/category/190060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波莉朵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