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址已無營業>

半個多月前我們到文化三路一段上吃Petit Fumet法式甜點廚房時,看見隔壁家有間茱麗義大利廚房,生意還不錯,就決定有機會要來試試,所以找了個平日晚上,2個人都覺得工作讓我們身心俱疲的日子,悠閒的吃頓晚餐來放鬆一下。



店內座位很少,就照片裡的這個大餐桌和我坐的這邊有3桌這樣。(今天沒帶相機出來,加上店內昏暗,用手機拍的效果不太好)





menu。





主餐類有義大利麵、燉飯、披薩等,可加價NT.120或NT.200升級套餐。





輕食和飲料區。



輕食只有在下午時間才有供應。



這裡也有商業午餐。



現在有做活動,點披薩會送啤酒或大麥氣泡飲,可以選擇現場享用或是外帶回家。

 
 
這裡的一個特色就是用餐的同時,可以一邊看透明玻璃窗內師傅做披薩,我們一開始也是透過透明窗在店外看見這裡有個窯才會被吸引的。





我們今天是點一個義大利麵A套餐+單點披薩。

A套餐內容物有麵包、沙拉、湯、甜點和飲料,B套餐則是少了沙拉和甜點,而且湯不能任選。

湯有4款,海鮮巧達湯、義式蕃茄蔬菜湯、法式洋蔥湯、今日好湯。我們選了洋蔥湯。



看起來黑黑的洋蔥湯,湯料只有洋蔥,還蠻香的,鹹度還OK。



麵包口感比較紮實一點,搭配的油醋醬很特別,一時忘了味道,有一種水果香,不顯油膩反而清爽。



沙拉也有4款,水牛起司佐蕃茄、優格鮮果沙拉、凱薩沙拉、今日鮮沙拉。我們選了凱薩沙拉,沙拉的部分還蠻清爽,上面灑上起司提升香氣。



義大利麵是泰式香辣嫩雞口味,義大利麵很少看見有泰式口味,好奇心驅使下就點了,微辣帶點非常淡的香茅味,還有其他配料的香氣,我是不太能接受香茅在食物裡的人,不過這裡的香茅味道淡淡的,加上去反而有提味效果,我覺得還不錯,算是挺特別的。



甜點是蔓越莓蛋糕,這蛋糕不是外面買現成的那種,感覺是店家自己做的,蛋糕體不是非常鬆軟的海綿蛋糕,比較紮實一點,奶油的甜和蔓越莓的酸融合在一起,蠻好吃的,這個蛋糕就讓我覺得有點選A餐的價值。



附餐飲料。



披薩選了帕馬火腿芝麻葉口味,披薩餅皮不算太薄,但比傳統連鎖披薩店薄許多,只是不酥脆,上面的芝麻葉單吃會覺得像在吃草,一定要搭配披薩一起吃香氣才會出來,火腿是屬於生火腿,一樣要搭配整體一起吃,單吃的味道我不太能接受。



Lun很喜歡這份披薩,將mozzarella起司的香和芝麻葉、生火腿結合,味道還不錯。



贈送的氣泡飲。



今日花費的金額是NT.790+10%服務費,價格上算中等,餐點都還不錯。
 
其實這家茱麗義大利廚房我覺得很眼熟,總覺得和我們幾年前在附近吃的一家義大利麵蠻像的,我已經忘了那家名字,Lun又很有自信的說不是同一家,所以我也就沒有特地去找以前的舊文章,在服務人員送帳單來時,隨口問她這家店開多久了,她告訴我她們原本在附近,最近才遷過來,之前那家店開蠻久了,然後我才找了我的舊文章,原來還真的是同一家,不過我覺得現在比以前優,舊址我只去過一次就沒有想再去,這家有機會會再來。

這家茱麗除了是餐廳外,還有賣一些外國進口的食品,我們當天就在這邊買了特價的啤酒,我們蠻喜歡這些外國進口食品,有機會可以再來逛逛。

 用餐日期:2014.12.03
 地址:新北市林口區文化三路一段384-1號(另外在南崁特力屋和台茂都有分店)
 TEL:02-2600-1388
 營業時間:11:30-21:30
 

延伸閱讀:【食事】林口。茱麗義大利麵教學廚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波莉朵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