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臺灣已經好久沒好好的下一場雨,終於連續下了幾天雨,稍微能夠填補水庫的水,在這遇到大雨的週末,不能到戶外走走,能做的就是找間餐廳吃點美食聊聊天,這附近的餐廳,搜尋到茱麗義大利麵教學廚房,決定就是這邊。

在遠雄未來城的對面,1F是雜貨舖(瞄了一眼,有一些義大利麵條、醬料之類的),2F才是餐廳,出乎意料的生意非常好,幾乎要滿座了,已經是下午1點多,還以為這種天氣又過了用餐時間應該不會有什麼客人,本來已經有空蕩蕩的心理準備了≧▽≦。(第二張照片趁客人都走光時拍的)





餐點價位約NT.220~NT.880,可以加價升級為套餐,價格有NT.120和NT.180可以選擇,價格和嚐鮮並重下,我們選擇一個單點,一個加點套餐。



▼開胃菜
各式菇類,淋上橄欖油,有迷迭香的香氣,好吃又清爽。



▼濃湯
喝起來,沒有奶香味,也沒特殊香氣,很平淡的一碗湯,我不喜歡,這道湯大概是以後就算我再來這邊也不會想加點套餐的主因了。



▼麵包是一片普通全麥土司切半,沒有烤過的感覺也沒有特殊的地方。



▼蒜香白酒蛤蠣義大利麵(NT.230)
雖然灑了很多起司,不過起司味不重(我不喜歡起司味),帶有蛤蠣的鮮甜,蛤蠣也算飽滿多汁,整體來說還不錯,仔細看麵條發現不是同一種麵條,顏色有些不相同。







▼香蒜牛小排義大利麵(NT.280)
看起來十分美味,牛小排帶點血,牛肉還蠻香的,搭配的蒜片感覺像是沾了糖煎過,變的黏黏稠稠的,還會黏牙,整體調味部份我覺得還好,沒有什麼特別的香氣,但Lun覺得不錯,如果單就價格來看,還蠻超值。



  

副餐有飲料和甜點,無論由無加點套餐都有這個部份,只是套餐的飲料選擇比較多,我們選擇了葡萄汁,單點的飲料是紅茶。甜點是咖啡凍,味道都一般,葡萄汁太甜。







這邊的生意很好,環境也還蠻舒服的,如果住在附近偶爾想吃點義大利麵可以考慮這裏,和文化一路的歐德義大利餐廳都算不錯的選擇。

用餐日期:2011.05.14
地址:新北市林口區文化三路一段381號
TEL:02-2600-1388

 延伸閱讀:
【食事】林口。歐德義大利餐廳(歐德咖啡) 
【食事】林口。再訪歐德義大利餐廳 

arrow
arrow

    波莉朵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