咖啡糖目前只有宜蘭市和睦路這家在營業唷!
可參考本文【食事】宜蘭市。Brown Taffy 咖啡糖‧好食廚房(宜蘭火車站週邊) 

已經來咖啡糖第3次,基於紀錄的心態還是繼續寫下去,今天是回宜蘭提前慶祝母親節,下午我們姊妹就先帶媽咪來喝下午茶,讓沒喝過午茶的媽咪體驗一下喝下午茶的感覺。

我們下午2點多才決定要過來,已經預約滿了,但排到候補第一順位,店家說候補第一位基本上一定可以吃的到,所以我們就直接出發,下午2:30就是午茶時間,到了現場等了約5分鐘就可以入座。
店家環境和menu之前兩篇都有介紹,請參考:
【食事】宜蘭市。Brown Taffy咖啡糖˙蜜糖吐司˙午茶~黃色小鴨風
【食事】宜蘭市。Brown Taffy 咖啡糖‧午茶(2014.03.22二訪) 


等待用餐的客廳區,每次放的大玩偶都不一樣,小孩兒來了就會忍不住的給它抱一下。



有鑑於上次點的焦糖芭娜娜蜜糖吐司有點踩雷的fu,今天預訂的就是第一次吃到珠寶盒(NT.260),一送上桌姊妹三人不停的拍照,等在一旁的莊寶寶一直眼巴巴地盯著上面的冰淇淋,準備要大快朵頤。

上方一樣有滿滿的水果、奶油、冰淇淋、餅乾,色彩豐富鮮豔。







等我們拍好接下來就是Lun幫大家服務分餐的時間(如果不知道怎麼處理可以請服務人員來幫忙),這樣一份蜜糖吐司,其實5個大人每人大概會分到一塊多一點而已,因為晚餐要去外面吃,這個只是下午塞牙縫小點心。

上次點吐司沒有附刀子,這次就有附了,每個吐司塊可以切成小塊入口,吃起來一樣很酥脆,一定要搭配奶油、冰淇淋等一起享用,美味度會提升。

另一份點心點了蜂蜜鬆餅(NT.140),我本來很想要吃煎餅的,圖片看起來好吸引人,有圖為證。



可是阿姐一直說他想吃鬆餅,看在阿姐很難得回宜蘭跟我們一起出來午茶的份上,就讓她點鬆餅了。這次寶寶看中的是鮮奶油,不過還是得等媽咪跟阿姨們拍好照才可以開動。



淋上巧克力醬,阿姐淋得有點失敗,鬆餅的部份吃起來就沒有吐司那麼搶眼,比較普通一些。



點鬆餅加價NT.69的套餐,有附牛菇蕈濃湯和飲料,濃湯喝起來和上次一樣香濃好喝,不過甜的下午茶套餐好像就不會想喝湯,所以每次都是給小朋友喝然後就剩了一半下來。



今天飲料,有冰咖啡、巧克力牛奶、鮮奶茶、焦糖瑪奇朵,除巧克力牛奶有點甜,比較不適合搭配甜食外,其他都還OK。



很多咖啡廳會用這組馬克杯,我蠻喜歡,我想我遲早會入手一組XD。





焦糖瑪奇朵的馬克杯有點普通,拉花也一般般。





來三次都是享用下午茶,還蠻想試試看正餐的部分,原本要來慶祝母親節,但是臨時又決定更換地點,看來想來還得再另外找機會了。

nameicon_63985.gif 用餐日期:2014.05.03
nameicon_63985.gif 地址:宜蘭市幸福路61巷10號
nameicon_63985.gif TEL:03-933-0657
nameicon_63985.gif 營業時間:10:00-24:00(週二公休)

音符 延伸閱讀:
【食事】宜蘭市。Brown Taffy咖啡糖˙蜜糖吐司˙午茶~黃色小鴨風

【食事】宜蘭市。Brown Taffy 咖啡糖‧午茶(2014.03二訪)
【食事】宜蘭市。MEETALICE˙遇見愛麗絲英式下午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波莉朵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