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和莊寶寶一家人約好要去南崁COSTCO辦會員卡,原本要在南崁相約用餐,但是因為時間問題我們就2個人先去這家網路評價還不錯而且營業好多年的日本味,據說老闆和老闆娘都是日本人,想必做出來的美食應該也是道地的日本味。

日本味雖說是在南崁,但我發現這邊的住址是龜山鄉。



位在一個住宅區巷子內,不過也不難找。



從林口出發沒多久就能抵達這家日本味。





進去後直接找座位坐下來,桌上有menu。



牆壁上有好多好多照片,看起來歷史悠久。



簡單的menu,其實只有2頁,而且沒有標示價格,這種沒價格的menu感覺有點令人害怕,不過我來之前已經上網查過,對於價格也略知一二。



點了頗受好評的豬排定食和日本涼麵,因為這裡的份量不少,所以我們也不敢多點,如果要多點其實老闆娘也會阻止,她覺得吃不完就不要浪費,當場就有看見她建議客人點的份量。





發現menu下最後一行寫著"メニュー外の料理も調理致しますので、ご用命ください"。所以也可以請老闆做menu 上沒有的料理嗎?還蠻不錯的,只是我一時也想不到可以做什麼≧▽≦。

好傳統的擦手布。



牆壁上也有簡單的丼飯,下方都有寫的小小的中文。



定食的小菜,不管點定食還是單點,其實老闆娘都會送上小菜、湯和白飯,而且這兩者價格相同XD。(NT.350)



味增湯,很好喝~不像日本味增湯那樣的死鹹,有符合台灣人的口味,好像可以續,但因為我們2個人只有點一份定食,不好意思問能不能續。這味噌湯真的會很想再來一碗,我一個人就把它通通喝掉了。



白飯上面有撒紫蘇粉,飯煮的QQ的,又有紫蘇的香氣,超好吃。



豬排還蠻大一塊,外皮炸的酥脆,但內部卻軟嫩多汁一點都不柴,以炸豬排而言真的很難得,甚至有種讓我在吃雞排的錯覺。





我的日本涼麵(NT.180),其實就是蕎麥麵,之前在日本吃過好吃的蕎麥麵,但在台灣很難可以吃到道地的蕎麥麵,剛好早上看電視又看到蕎麥麵,突然很懷念那份美味,所以來這就點了。

麵條很Q,很用心製作的麵條,冰鎮過的麵條沾上醬汁滑順的口感非常好吃,醬汁內也可以加入蔥和芥末一起享用。不過因為單吃蕎麥麵我會有點膩,最好能配上點小菜更優。





餐後飲料竟然是一般便當店才會出現的養樂多,如果能換成熱茶就更好了,吃日本料理感覺還是要搭熱茶比較對味,下次自己帶好了。



一餐下來花費NT.430,不收服務費。有問了一下其他我們比較感興趣餐點的價格,像是海鮮丼~NT.400、生魚片定食~NT.600,覺得這家日本味是還蠻道地的日本料理店,我想我們以後想吃日本料理時應該會來這裡報到。

nameicon_64589.gif 用餐日期:2013.07.21
nameicon_64589.gif 地址:桃園縣龜山鄉(南崁)南上路520巷28弄47號
nameicon_64589.gif TEL:0920-657032、0989-932131
nameicon_64589.gif 營業時間:11:00~14:00、17:00~食材結束(週一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波莉朵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