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終於決定要來辦COSTCO會員卡,原本是打算等買了車之後再來辦,但最近實在覺得台灣有點無聊,所以決定提早來辦卡,逛逛不一樣的大賣場。

COSTCO會員卡分為商業會員和金星會員,我們沒有商業證明文件,所以只能辦金星會員,金星會員的年費是一年NT.1200,以月份計,就是比如5月辦卡就用到明年5月這樣,一張會員卡可以免費辦一張家庭卡,只要是主卡會員的配偶、父母、兄弟姊妹或依同居住的家人皆可,所以可以一起辦卡,然後分擔年費。
※2016.09 年費漲價至NT.1350。

COSTCO的桃園店在南崁,商品只有一層樓,聽說新竹店比較大。



第一次逛COSTCO,人好多,東西果然都是大份量,一定要買的就是烤雞,聽說這裡的烤雞很不錯,馬上買回家試試,一份烤雞只要NT.16X,好便宜。



熱騰騰的烤雞,帶回家還是熱呼呼的。拿出德國啤酒來,烤雞配啤酒~超搭。



烤雞好飽滿,香味四溢。



好多醬汁,浸泡在醬汁裡,一定很入味。



烤雞有一條線綁著,記得要剪掉。



肉還蠻軟的,很入味,我覺得不會輸給2x世紀烤雞,而且烤雞更大隻,價格上也便宜許多,是想便宜吃烤雞的好選擇。



我們就2個人吃一隻雞,還買了鹽水雞的蔬菜回來搭配,一整個超飽,不過烤雞還是吃光光,我們真的很會吃≧▽≦。

如果一隻雞吃不完,其實雞肉可以冰起來另外拿來料理,或是拿來帶便當應該也很不錯,另外雞油也可以多加利用。

更多Costco購入分享文章,可以來這看看

http://pollydonna.pixnet.net/blog/category/190060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波莉朵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