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天,一直想喝下午茶的阿姊放棄午茶,提議可以去吃燒肉,於是馬上預約板橋文化路一段的燒惑。

和阿姐、姐夫3個人散步到燒惑,5:30店內客人不多,不過沒多久就快客滿。今天和以往一樣只選擇燒肉,沒有加價點火鍋。店員第一次送餐時會詢問需不需要服務,便會幫忙示範怎麼烤肉,以前服務生會很詳細的示範和介紹,今天的覺得有點隨意,和以往的謹慎詳細差很多。







▼總覺得絲瓜蛤蠣湯湯頭變濁,加上味精放很重,沒有先前的美味。



▼烤麻糬其實我不是很喜歡,花生粉有點濕濕的,而且不香。



今天的肉質阿姐覺得不是很好,只吃豬肉的她覺得肉有腥味,我只覺得肉質不是非常理想,不過倒吃不出甚麼特別的味道。我只覺得沒有以前的品質了。加點時,雖然服務生不少,但要找到可以服務的人還要找機會,現場服務生並不會注意客人是否有需要,其中有一次服務生在旁邊擦桌子,我找不到其他服務生就跟那位服務生說,結果她連回應都沒有,反而悠閒的擦好桌子,並到旁邊打開冰櫃整理一下,然後經過另一個服務生時才告訴他我們這桌要加點,而且加點食物還會漏上。

自從第1次到燒惑來就不停推薦這家,這次是第3次來,覺得真的一次不如一次,不論是服務或是品質,但如果不跟第1次來吃的時候比較,單就燒肉店來看還是算OK,至少吃完之後身上不會都是濃濃炭火味,肉的油脂不會多到太誇張,烤肉過程中發爐的機率算低,不過因為已經失去優勢,下次如果有認識的人提起燒肉我應該不會再特意推薦這家了。

用餐日期:2011.09.04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文化路一段121號(近板橋火車站&板橋捷運站)
TEL :02-2967-3886
營業時間:平日-17:00~24:00、假日-12:00~24:00

延伸閱讀:
【食事】板橋。烤八方日式燒肉˙火鍋
【食事】板橋。義元日式炭火燒肉

arrow
arrow

    波莉朵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