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址已無營業,本文僅供參考)

發現整整5個月沒有去吃燒肉
上次吃的燒惑很不錯,但為了嚐鮮到還蠻有名的烤八方試試
由於臨時決定,要出發前先打電話詢問有無座位後就馬上出發

 


5點初,店內尚無幾組客人,服務生還再後面開了一桌用餐
已經到了營業時間還在用餐,讓客人在旁邊看他們吃感覺還蠻奇怪的
從來沒有去用餐時看見這樣一桌的服務生穿著制服在吃東西
雖然還是有其他的服務生在幫忙點餐和帶位,而且也沒多久就收桌了

這裡有燒肉+火鍋,晚餐NT.429+10%/人
火鍋有5種湯底(日式高湯、泡菜、酸白菜、麻辣、清香素),我們選酸白菜
燒肉盤他會先送綜合肉盤,之後再依自己的喜好挑選menu的食材

等候送餐時,可以先到旁邊拿生菜沙拉
我對生菜沒興趣,只拿了馬鈴薯沙拉
甜甜的沙拉還不錯,只是並非磨碎的馬鈴薯泥,還帶有許多較大塊的馬鈴薯
如果把馬鈴薯磨碎一點可能會更好
是在肚子餓時先墊墊肚子的好東西,只是小心不要吃過多

 

 

 


這邊的飲料非常普通,只有少數幾種,就是一般店面會用的飲料機

 


醬料種類也不多,只有普通的調味料、燒肉醬汁、味噌醬和蔥蒜等
有一個醬汁,我忘記名字,只記得有個蘋字,還算ok
味噌醬吃起來像是花生醬,其實整體來說醬料的味道都不足
就醬料這塊,這邊實在有那麼點遜

 


燒肉的部份,肉質算還可以,沒有到讓我驚艷
在燒惑用餐時,服務人員會先教導烤肉的技巧,烤出來的肉超好吃
加上還可以加洋蔥絲和泡菜,整個為燒肉加分
這裡的燒肉讓我吃到好空虛
不過像沙嗲雞和酸辣雞我覺得都還不錯,只是雞肉要多花點時間去烤
其他肉片,還是屬五花肉或梅花肉這些帶點油脂的比較好吃
而且這裡有一點很怪,幾乎所有的食材都加上胡椒,一直吃到胡椒的味道

 

 

 

 

 


火鍋料的部份就比較普通一點
酸白菜湯頭喝起來普通,由於沒有好的火鍋醬料,這鍋火鍋感覺有點多餘

 


到燒肉店最後一定要點的就是麻糬和棉花糖
棉花糖小小一根,超級小
麻糬也是小小片,而且沒有花生粉
到別家燒肉店,服務生把麻糬端來時,會幫我們烤好沾花生粉
不論是視覺還是味覺的都很讚
這裡的不只沒幫我們烤,東西送來就走了,整個好虛阿

 


我想這裡唯一好的地方就是有哈根達斯可以吃
這裡的冰淇淋有哈根達斯&比卡索
但是溫度調控不佳,幾乎都硬梆梆,非常難挖
好吃的冰淇淋就是要軟綿綿,都被破壞了

 


吃完之後,雖然很飽但覺得有點空虛
用餐過程一直讓我很想念燒惑
這裡的服務態度普通,兩個小時的用餐時間只換了兩次網子
不過如果拿起menu服務生是很積極的會過來問要不要加點
(但太積極我也很困擾,才剛拿起menu就會被問,都還沒看XD)

整體來說,和附近其他家燒烤店相比,我比較不偏好這邊
不過附近燒烤店家家生意都不錯,就看個人喜好了


用餐日期:2010.04.25
推薦指數:★★☆☆☆
地址:臺北縣板橋市文化路二段351號
TEL:02-8259-6457
營業時間:11:30AM~01:00AM
價位:17:00PM前NT.379、17:00後及例假日全天NT.429,另加10%服務費,用餐兩小時

arrow
arrow

    波莉朵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