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二姐忽然說想吃香雞城,剛好我們前一天想買21世紀烤雞買不到,就到香雞城買烤雞。



香雞城曾經風光一時,小時候非常喜歡吃香雞城,反而覺得麥當當很難吃,尤其香雞城還有我喜歡的地瓜薯條,漢堡、義大利麵等都還蠻不錯的,但卻漸漸沒落,被其它加速食業者取代,目前僅存的似乎也只有宜蘭市的這家,好多人都不知道原來還有香雞城,其實香雞城陸續歇業後,我們就幾乎沒買過了,最後一次的印象應該是在國中,有一次到香雞城買東西,店員露出很奇怪的表情,好像他們的食物哪邊不對勁,之後便再也沒吃過,儘管常常經過宜蘭市這家香雞城,還是沒有勾起我想進去點餐的欲望,而且看起來冷冷清清,還賣起飯跟牛肉麵等,我一度以為這根本已經不是賣烤雞的香雞城。

用餐時刻,其實生意好像還不錯,出乎我意料之外, 除了內用的人,有更多人是外帶烤雞回家,不知道跟今天是聖誕節有沒有關係。不過店員臉有點臭就是了,一點笑容都沒有( ̄▽ ̄|||)。我一直以為琵琶雞就是我們要買的烤雞,所以就直接點了一隻琵琶雞(NT.280),另外點了薯條。



在等餐的同時,我開始在店內晃晃,拿出相機來東拍西拍,太久沒踏進來,覺得好新鮮,這隻香雞城的咕咕雞,真的好久不見。



這邊也有全家餐,不過我還是想要單點就好。



這裡還有便當,看板看起來好有歷史痕跡。



架上的烤雞沒剩幾隻了,看起來好好吃。



一旁的紙盒上,是久違的咕咕雞圖案,好懷念。



等了好一會兒,忽然聽見有客人買烤雞,店家說烤雞已經賣完,要不要換琵琶雞,我這才發現原來烤雞是烤土雞,跟琵琶雞是不同的>.<,有分特大、大、中、小,特大的NT.350,小的NT.230,現在才發現已經來不及了,因為已經賣完,那只好下次再說了≧▽≦。

原本擔心琵琶雞會不會很小,不過看起來也還好,而且就是烤雞的樣子,跟烤土雞不知道差在哪邊,下次再問問店員好了。看起來很好吃的樣子,不知道跟記憶中的味道相不相符。手扒雞的樂趣就再用塑膠手套拔雞肉,沒兩三下就被我們解決的大半,肉雖然稱不上非常軟嫩,但是十分入味,和以前吃的味道不一樣,不過還蠻好吃的。







薯條有點涼掉,偏軟沒那麼酥脆,記得以前很好吃的,而且用紙帶直接裝起來,很懷念以前裝薯條的紙盒說XD。



後來二姐的同事說我們買錯了,要買烤土雞,所以打算下次回家的時候再買來吃<( ̄︶ ̄)>。

1001024.gif 用餐日期:2010.12.25
1001024.gif 地址:宜蘭市聖後街7號
1001024.gif TEL :03-936031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波莉朵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