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的銀柳節在12/25登場,因為當天回到宜蘭已經天黑了,隔天上午一有空就和Lun開著家裡的老爺車往三星去,其實我的目標不是銀柳節,而是每年這個時間的三星花海。

到了三星每年看花海的地方,今天還蠻熱鬧的,攤販也不少,只是四周的田光禿禿一片,這片廣場上有人工種植的小花,是附近最多花的區域了,可是我想看的是大片的波斯菊和油菜花田。





有茅草屋和許多稻草人,稻草人的造型還蠻逗趣的。







走到銀柳隧道,發現旁邊掛著一張告示,寫著「養護中,請勿進入」。看來這邊還沒規劃完畢,我原先一直以為這邊和銀柳節的活動是同步進行,是同一個活動,後來才發現好像不是。



我承認我們不乖,還是跟著人群進入隧道中,雖然寫著養護中,但其實已經整理的差不多,走起來很順暢,環繞著的銀柳看起來都還含苞待放中,記得去年過年時才來,都已經開過頭幾乎枯萎。







OH~~四周光禿禿的田,讓我覺得很沉重,看起來都像剛翻過土,應該才剛將花種下去,看樣子要過陣子來才可以看見以往那種整片花海的景色。



發現不遠處有粉紅色的蹤跡,看來是附近唯一可以拍到花的區域,整個人又興奮起來。



我們走完整個隧道,打算散步前往唯一看見花海的地方,回頭看看隧道其實還蠻長的。





慢慢的接近花海處,不過比較靠近路旁的區塊,花長的還不是很多,我們索性直接沿著田埂走到中間區塊,可以接近小花好開心~~雖然只有這一片,但總比今天無功而返好。










正當我拍的高興,旁邊有個阿婆路過,看見我們在拍照,跟我們說再過半個月左右過來,整片都是花海,這邊是再隔一個禮拜開幕(推算應該是元旦左右),還跟我們閒聊,感覺很熱心,要我們到銀柳節的活動現場去走走,今天非常熱鬧。

聽了阿婆的話,我們轉往農會方向,那邊的人比起剛剛花海處要多的多,真的非常熱鬧,停了好遠才將車停好。

牆壁上有可愛的圖案,忍不住拍了下來。



看起來像是園遊會的地方,其實賣什麼我也沒仔細的看。





走到農會和青蔥文化館的中間區域,這邊有現場演唱還有一些DIY活動。







走入青蔥文化館,經過這邊那麼多次,還沒有真正進來看看,裡面空間不大,除了販售區外,只有一部分是青蔥的介紹。











銀柳節好像只有12/25、26及1/1、2兩個禮拜的假日有活動,還蠻適合帶小朋友來走走,不過我還是比較期待半個月後的花海。

交通工具:開車
拍攝日期:2010.12.26
使用相機:Canon EOS 550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波莉朵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