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參加的團購是元樂的蘋果年輪蛋糕,只是因為有人揪團自然的就跟團,不過價格有點貴,所以只買了一個,在平安夜這天送來,紙袋和紙盒的包裝都很可愛,有整體性,讓人有收到禮物的感覺。









營養標示和保存方法,冷藏僅能放7天,冷凍可以15天。



雖然還沒有要吃,不過先打開來看看內容物的樣子,真的不大的蛋糕,圓滾滾的,連包著蛋糕的外袋都有可愛的圖案。



裡面還有可愛的小卡片。







今天是平安夜,剛好切蛋糕來吃,圓圓的年輪蛋糕,上面看的到黃橙橙的內餡,我這次買的口味是虹彩妹妹,用的是富士大蘋果、法國頂級Boiron果泥,共有三種果泥口味「異國之戀」、「峇里島風情」與「初嚐禁果」。





切下去覺得有點硬,還蠻難切開的,應該是蘋果的關係,看見層次分明的年輪蛋糕包裹著蘋果和果泥,三種果泥顏色其實沒有像網頁上的那樣分明,而且一切開蘋果就跟蛋糕分離,很難處理,散散的。果泥吃起來有碎冰的感覺,不知道是不是店家送過來之前是放在冷凍庫,因為我們上午拿到就馬上拿去冷藏而非冷凍,之後又拿出室溫放了至少2小時,卻還是有碎冰的口感,而且超冰的。味道算是還OK,沒有令人驚艷,感覺是還蠻普通的蛋糕。







一個年輪蛋糕,尺寸約直徑12*高9cm,重量500g±30g,原價NT.359(折扣完約NT.323),小小一個真的還蠻貴的,應該不會勾起我想再購買的慾望,不過如果是要買來送禮還蠻適合的。

p113420625278xe7.gif 官網:元樂年輪蛋糕專賣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波莉朵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