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心鳳茶是我們近期很愛的一家餐廳,因為孩子們超愛吃這家的剝皮辣椒雞湯麵!

我們以前吃過台中勤美誠品綠園道的永心鳳茶,覺得環境很喜歡,餐點也挺不錯,台北也有幾家永心鳳茶,這次我們造訪的是微風南山的永心鳳茶奶茶專門所。

雖說名稱是奶茶專門所,但也是有販售正餐餐點和點心。

永心鳳茶可以線上訂位,但微風南山這家沒有在裡面,可以訂到的是微風信義店,所以不要搞錯了,因為我就訂了微風信義店的來到微風南山店,才知道我搞混了XD。

永心鳳茶是台茶餐廳,內部裝潢很美很華麗,讓人覺得很舒服。我們這次環島一個多禮拜,回到台北第一站就來到微風南山永心鳳茶午餐,一整個覺得超舒適的。

由於店內人潮較多,沒有拍照,就參考一下台中店的照片,裝潢風格是一樣的。
【台中美食】台茶餐廳。永心鳳茶.勤美誠品綠園道

餐點都是點單模式,飲料和點心都是另外要加點,沒有套餐可以選。

其他分店的餐點都是套餐有+小菜的,當然價格也略高一點,我個人是比較喜歡這樣單點價格低一點的,有小菜的我覺得小菜普普而已。

台式口味的主餐,可以看成就是一般台菜餐廳只是變得比較精緻的個人餐點這樣。
(MENU我只拍了部份沒有全拍)





這兒的飲品,我只喝過台東紅烏龍奶茶和茗璐特調奶茶,可以免費加珍珠一次。



以往我都點茗璐特調奶茶,這次環島到了台東鹿野,認識了鹿野的特色茶紅烏龍,這次就點了台東紅烏龍,喝了之後,覺得紅烏龍比較好喝,之後就都改點紅烏龍。

奶茶有分冰熱,熱的是一壺的單價較高。



孩子們愛吃剝皮辣椒雞湯麵,每次來都要點一碗,這兒的剝皮辣椒不會那麼辣,孩子們也能接受的辣度。



辣味三杯雞飯,打上一顆順滑的未熟蛋,滑順的口感加上十分入味的三杯雞,非常下飯,飯量有點不夠可以多加點飯。



這道豬肉也很入味,不過比起上兩道比較沒那麼有特色。



微風南山在信義區,週邊百貨林立,吃完飯可以散步逛街、看街頭藝人,是個假日好去處。

到了11月底-12月份,信義區會充滿了耶誕氣息,各種聖誕華麗的裝飾,讓人目不暇給,也可以拍很多美照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波莉朵娜 的頭像
    波莉朵娜

    波莉朵娜

    波莉朵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