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宜蘭縣礁溪鄉溫泉路85號5F

更多宜蘭行程,都可以透過平台購買提前規劃🧡
KKday▶▶https://tinyurl.com/ya766zh6
Klook▶▶https://tinyurl.com/ya7qsjrh



因為我對蝦會有過敏的機率,也不是很愛傳統釣蝦場那種濁濁的水池、吵雜的環境,所以沒有帶過孩子去釣蝦場。

偶然查到在礁溪的9號溫泉旅店有提供釣蝦,不是傳統的釣蝦場,環境看起來單純,水質很清澈,所以找了個時間揪一揪就來個孩子的釣蝦體驗。

9號溫泉旅店旁邊就有停車場,停車很便利。

釣蝦就在旅館的1樓戶外,沿著溫泉路走就會看到。

釣蝦體驗是每隻釣竿300元,體驗時間1小時,是看釣竿的數量而不是入場人數的數量。

如果1個小時過去還調不滿半斤蝦會補足,所以就算是真的很不會釣蝦,至少最後也還可以得到半斤蝦子。



付錢拿到釣竿後,會拿到釣餌小蝦米。



接著就開始各自找座位釣蝦了,雖然是假日,但人潮不多,現場還算輕鬆愜意。



水池不大,但要特別提醒的是,水池中這塊木板會導致釣竿卡住,我家孩子因為放在這裡卡住,拉扯一下結果斷了,倒賠了好幾百塊。釣竿非常細,也非常脆弱,真的很容易一扯就斷裂,所以請務必小心!



水池淺淺的,水質非常清澈可見底,蝦子也一清二楚,可以看得出來蝦子非常少,而且就算看得到蝦子在哪個區塊,把釣竿放在那裡,不吃就是不吃



釣到蝦子要小心把牠取下。





釣蝦的過程中,只有偶爾釣起蝦來大家會興奮的拍拍照,其他時間也只能聊聊天,看看無動於衷的蝦子。

真的太無聊的話可以付費去泡溫泉小魚池。



釣蝦時間結束,把蝦子拿去秤重,看看有沒有需要補足,我們就釣個剛剛好的份量,而且剛好遇到有其他釣蝦客釣完不要吃的給我們,所以看起來還蠻多的。



一旁就有烤爐可以將蝦子就地烤熟來吃,有提供烤蝦流程。



我們共有5隻釣竿加上其他遊客送我們的蝦,所以大約3斤的量。(這邊是一半)



放入烤爐中~開始烤



烤完旁邊還有桌椅可以坐下來慢慢享用。



烤完吃起來一般般,畢竟還是要專業的來烤才會好吃XD。

反正釣蝦主要是釣蝦不是為了吃蝦,是為了釣蝦的樂趣,吃蝦就是釣完蝦的附加點心而已!

如果吃完了反而開胃,就去找間下午茶店去喝個咖啡吃個點心也是挺愜意的。

【宜蘭美食懶人包】宜蘭27家咖啡廳x下午茶x享受悠閒時光


更多宜蘭行程,都可以透過平台購買提前規劃🧡
KKday▶▶https://tinyurl.com/ya766zh6
Klook▶▶https://tinyurl.com/ya7qsjrh

arrow
arrow

    波莉朵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