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投縣仁愛鄉大同村仁和路179-6號
0912-878538
http://sheepvillage.okgo.tw/ 



羊角村民宿是清境還蠻熱門的一間民宿,地點距離清境農場很近,要提早預訂不然很難有空房。

這次我是提早安排行程,想慢慢地玩,安排在清境這裡住2日,可惜還是太晚訂房,只能預訂到1晚,雖然要換民宿略麻煩了些,但很想住住看,所以還是訂了下來,另一天就換一間民宿住。



羊角村在離清境農場不遠的地方,民宿外面就可以看見草皮,所以走到民宿前的這條路如果幸運的話能看見綿羊放牧在這邊草地吃草,但我們造訪的這兩天天氣都不好,也沒看到有羊群放出來吃草,是比較可惜的一點。

很氣派的一棟民宿,看起來很新穎。



天氣好的時候一定很美,可惜雲霧繚繞。





民宿入內在1F要脫鞋換上室內鞋,建築物是歐式風格,房間很乾淨,還蠻寬敞的,床有事先備註我需要併床。







陽台看出去的風景。因為天氣不佳,到處都雲霧飄渺。



備品比較簡單些,但印有羊角村的小方巾是可以帶回家作紀念的。



放好東西就先下樓到客廳吃簡單的下午茶點。



民宿本身沒有提供晚餐,但是有一些合作店家可以將餐點外送到民宿來,民宿大廳是很適合坐下好好吃東西和聊天的地點。

餐點的選擇也蠻多的,有甕窯雞、快炒、鹽酥雞、飲料等。





我原本有訂好要附近餐廳的位置,但天氣不佳,想想乾脆就留在民宿吃飯。



早餐採自助式,主要是中式餐點,也有提供三明治類,種類不算多,但口味不錯。







羊角村的民宿老闆夫婦待人很和善,環境蠻好住起來也舒適,不過一個晚上7千元的房價算是中上,就看個人預算來決定。

【南投清境美食】雲南風情.雲南十八怪餐廳。雲南特色料理
【食記】南投‧仁愛清境美食║清境好雞婆土雞城餐廳
【食記】南投‧仁愛清境美食║來去老英格蘭莊園喝下午茶。雨天行程
【食記】南投美食║清境‧伊拿谷甕窯雞x景觀餐廳







arrow
arrow

    波莉朵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