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Cut 牛排館>
台北市中山區樂群三路301號
02 8501 5900
https://www.ambassador-hotels.com/tc/taipei/dining/a-cut-steakhouse#story



A Cut 牛排館位於台北國賓大飯店內,北市的高檔牛排,吃過了茹絲葵、教父牛排,今年來試試一樣有著好評的A Cut 牛排館(A Cut之後還吃了Lawry's 勞瑞斯,晚點再來分享)

台北國賓大飯店A Cut 牛排館,取名為「A Cut」,「A」意指最優質的牛排、風格與服務。

A Cut 牛排館僅歡迎12歲以上的人用餐,也就是不能帶孩子造訪。不過來到這樣的高檔餐廳,如果帶容易吵鬧的幼童似乎也是不太合適,只是有孩子的人也不是罪>///<。

我們曾經帶當時才幾個月大的Emma去過教父牛排,造訪過2次,都有看見帶著小孩的家庭去用餐,也沒有太大的問題,環境也不會說很吵雜。

既然如此,為了好好吃頓飯也為了能吃到A Cut的牛排,我們這次特別請了假,讓孩子去上學,就來享用美味料理

這裡營造的氛圍是真的很不錯,穿著套裝的服務人員訓練有素,但因為這樣的環境也不適合多拍照就沒拍店內環境,拍到其他用餐客人更不恰當。

除了店內環境,還有滿牆的酒櫃,蠻壯觀的,想看圖片的話可以上官網看。想要點瓶酒,搭配美食,也可以跟服務人員說,請服務人員介紹。



menu有午間套餐和晚間套餐,也有米其林精選菜單。建議直接看官網會最精確。
https://www.ambassador-hotels.com/tc/taipei/dining/a-cut-steakhouse#menu

套餐售價就是看主餐價格,這個價格包含了主餐、麵包、前菜、附餐、甜點和飲料,( )內的For1代表1人份,For2代表2人份,除了1份主餐外,前菜、附餐、甜點、飲料都可選擇2人份。

🔻餐前麵包
有2款麵包,1款是比較紮實的歐式麵包,另一款是丹麥麵包,搭配奶油享用,微溫的麵包用布包裹著避免太快降溫,趁熱吃搭配奶油很不錯,吃不夠可以續。


🔻塗抹麵包的奶油
質地和我們平常吃的奶油不同,沒那麼紮實。



🔻前菜-澳洲和牛肉韃靼-鵪鶉蛋黃、酸黃瓜、威士忌。
這兩款前菜都很讓人驚豔,特殊的食材搭配起來出乎意料的合拍。





🔻前菜
這道現在的manu沒看到,印象中也是很好吃。



🔻焗烤松露通心麵
小小一碗,不用擔心吃了會太飽,有些人習慣要吃飯麵類當主食,就可以點通心麵。



🔻奶油菠菜泥,奶香十足。


🔻主餐的調味鹽
服務人員會做詳細介紹,4種鹽巴各有獨特的風味,建議每種都試一下,搭配在肉上的味道略有不同。



🔻我們點的是美國FLANNERY乾式熟成21日頂級帶骨肋眼牛排(For2)
這就是2人份的份量,肉非常大一塊,裝在大大的鑄鐵鍋中。
略有點嚼勁但吃的到單純的牛肉香氣,撒上點風味鹽,搭配蒜頭就很好吃,好的牛排不用添加太多調味醬料,就是要吃那牛肉原始的香氣,撒上點鹽巴只是提味而已。


3分熟的牛肉肉質呈現紅色但是不帶血水,不會有吃生肉的感覺,這個熟度我們覺得是口感最佳的熟度。



🔻甜點-舒芙蕾
小小一份,做完後很快就會凹陷,第一份服務人員送上來時已經整個凹陷,立馬又重作一份,這份我拍照時已經略有點凹了,剛做好是蓬蓬的。
這款舒芙蕾和我在外面咖啡廳吃到的口感不太相同,這裡的比較蓬鬆,空氣感明顯。



🔻甜點
menu上已經沒有這款,是兩種不同口味的慕斯蛋糕。



🔻附餐咖啡


🔻慶生小蛋糕
訂位時先預訂好是慶生,會送一份小蛋糕,沒有拍照服務,不過我有自備拍立得請店員幫忙拍照。



A Cut 除了牛排好吃,前菜甜點我覺得都蠻不錯,不是只有那塊肉好吃而已,整個空間氣氛的營造也很好,我想這跟限制12歲以上才造用餐也有關係,如果有特殊慶祝的節日,沒有帶小孩的情況下,推薦來A Cut

<A Cut 牛排館>
台北市中山區樂群三路301號
02 8501 5900
https://www.ambassador-hotels.com/tc/taipei/dining/a-cut-steakhouse#story

喜歡牛排的可以看看其他分享文-->
【北市美食】Lawry's勞瑞斯牛肋排餐廳xBELLAVITA貴婦百貨.慶生節日約會餐廳推薦
【食記】北市‧中山區。不容錯過的頂級牛排~教父牛排‧Danny's Steak
【食事】北市˙松山。茹絲葵經典牛排之家





arrow
arrow

    波莉朵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