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 · 木 The Loft>

新北市林口區公園路103號
02 2609 2069




大 · 木 The Loft在林口公園路上,很溫馨的一家咖啡廳,經過會被整家店營造的氛圍所吸引。



附近停車位稍微沒那麼好找,因為中間有綠化的人行道,道路也相對較窄,所以我有時是騎Ubike過來。

戶外地板鋪有假草皮,也有座位,公園路整條都是綠意盎然,選擇在外面用餐,感覺也很舒適,不過我覺得戶外座位應該是設計給吸菸者坐的QQ。



店內有1F&2F,主要開放1F,滿座才會開放2F,店內座位不算多,但擺飾很豐富,很好拍。



我獨自一人前來時,最喜歡坐在靠窗的位置,光線充足又可以看著戶外,拿本書來這兒,一邊喝咖啡,一邊看書,好愜意。



這是休假的時候才能自己來享受的悠閒時光!

店內提供早午餐、輕食、飲品為主。



餐點都是單點方式,飲料要另外點,早午餐也相同,沒有附飲料。





特別推薦磚餅,我覺得很特別也很好吃,我幾乎每次來必點,下面再來介紹。







店家的名片是仙人掌圖案,還有仙人掌貼紙,很可愛



🔻這就是我推薦的楓糖蘋果里肌磚餅🔻



其實我也只吃過這個口味的磚餅,吃一次就上癮,每次幾乎都點。

餅皮像是墨西哥捲的餅皮,並不是酥脆的那種皮,餡料有生菜、起司、肌肉、蕃茄、蘋果、小黃瓜等,加在一起吃清爽不膩。隨餐還有附薯塊,相較於薯條我比較喜歡薯塊,比較不油膩。
搭配一杯另外點的美式咖啡,超級享受(享受的是一份悠閒的感覺)



有一次換點了熱壓吐司,熱壓吐司附沙拉,吐司也是層層堆疊不是壓得扁扁那種熱壓吐司,整個也十分清爽,但我還是愛磚餅比較多。





早午餐拼盤也是很豐盛,這份是鹽可頌佐南瓜濃湯,可頌沒拍到,整體也是清爽不油膩。



每次獨自來大木都有種放鬆的感覺,我今年生日還特地來大木吃午餐,就是想要享受寧靜時光!

如果帶孩子來是屬於另一種溫馨鬧哄哄的家庭時光XD。

要是不方便來用餐,我也會用Uber Eats訂到家或公司都還蠻方便的,有時候上班苦悶時也很需要吃點好吃的來紓壓,當然可以現場享用熱食一定最美味。

訂餐享優惠Uber Eats

<大 · 木 The Loft>
新北市林口區公園路103號
02 2609 2069


來林口住一晚!林口推薦住宿▶▶
林口亞昕福朋喜來登酒店
林口福容大飯店


更多林口美食看這邊▶▶
【林口美食懶人包】超過100家林口美食、桃園龜山美食~(持續更新) 






arrow
arrow

    波莉朵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