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都鐸館餐酒館>
新北市林口區文化三路二段211巷49號
02 2600 9523




都鐸館是在林口一間英國人經營的餐酒館,地點在文化三路二段巷弄中,不是很熱鬧的地方,招牌也不起眼,如果不是是先查到這個地點,我想應該很難發現這邊有一間餐酒館。



今天我們是來慶祝結婚8週年紀念。
店內氣氛很好,內用座位不多我們平日晚間造訪,除了我們就只有一桌客人。


▲櫃台上方牆壁有個螢幕,放著火爐的畫面,雖然是假的看著也覺得溫暖起來。


▲轉角擺放著武士盔甲,孩子就好奇的站在旁邊觀察。




▲廁所超吸睛,運用鏡子反射讓空間看起來沒那麼小,綠色植物牆造景,讓整間廁所綠意盎然。


▲餐桌上有蠟燭和小盆栽。

我們是2021.03造訪,menu供參。

















主餐點了炸魚薯條和碳烤豬肋排。(NT.260&NT.399)
炸魚上還插了英國小旗幟,看見炸薯條孩子們好興奮,平常我們不太吃炸物,只有外食材可能接觸到這些,超開心。

酥脆的炸魚,外脆內保有魚肉的鮮嫩多汁;肋排也不錯,烤得剛剛好,肉質不乾柴。




▲橄欖蕈菇沙拉




▲來到餐酒館,必點的啤酒。


▲經典英式奶酥塔。和我們認知的奶酥有些不同,不那麼甜酥酥的點心。

雖然一餐吃下來價格不便宜(約NT.1500),但環境很舒服,而且餐點也不錯,喜歡異國風格餐酒館的人可以來這看看。

<都鐸館餐酒館>
新北市林口區文化三路二段211巷49號
02 2600 9523


來林口住一晚!林口推薦住宿▶▶
林口亞昕福朋喜來登酒店
林口福容大飯店


更多林口美食看這邊▶▶
【林口美食懶人包】超過100家林口美食、桃園龜山美食~(持續更新)







arrow
arrow

    波莉朵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