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相隔一年又來到埔里,這次原本沒有打算在埔里這邊待太久時間,無奈一早開始下雨,快閃埔里的行程變成在埔里待上一整天,上午去了敲敲木工房DIY,中午就預訂了一直想造訪的蒙特利爾餐廳。

蒙特利爾餐廳的老闆是加拿大人,但對台灣人的一些習慣不太認同,所以訂了一些規定,要求能接受的客人在來用餐。



餐廳一定要訂位才能來,聽說是同時間只要接待一組客人,至於時間的間隔我就不清楚了。電話訂位時,會聽店員講一段不短的用餐規定,要有耐心才能吃這餐XD。

不知道老闆之前是遇到怎樣不合理的客人,台灣人是有些壞習慣,但是好像也不用有這麼大的反應,不過,想品嘗的人就還是會造訪,像我們一樣。

餐廳在巷子內,招牌很小一個,我們到了目的地還找不到,最後才發現餐廳就在旁邊。



用餐區乾淨、簡潔。



這裡的規定是,每個人都要點一份套餐,就算是幼童也是一樣。

大人的套餐分為輕食套餐及經典法式套餐。

可能有人會疑惑(還是我自己想太多沒人會疑惑),老闆是來自加拿大,怎麼是提供法式套餐,因為蒙特利爾(台灣人比較習慣蒙特婁的翻譯名稱),屬加拿大法語區,食物偏法式,我當時造訪覺得和英語區有蠻大差異。

因為每人都要點一份餐,包括今天剛滿2Y的瘦肉粥&3Y的Emma(有先跟店員確定過都要點,但1Y下嬰兒應該不用點可以跟店員確認)
所以點了輕食套餐&法式套餐各點一份,另外點2份兒童餐。

不過後來老闆出來說他覺得孩子太小會吃不完,幫我們改點1份就好,如果真的吃不飽再加點,所以老闆的規定其實也是有彈性的XD。



法式套餐又分為A、B、C三種價位。





孩子有專屬兒童餐可以點,主餐是披薩、紅醬筆管麵和肉丸子義大利麵的3選1,再搭配湯、牛奶、果汁的3選1,也就是主餐+飲料。





先來介紹兒童餐。(NT.200)

主餐是迷你手工肉丸子義大利麵。兒童餐都是特別為兒童打造,所以口味上會沒那麼重,吃起來還蠻清淡,適合孩子吃,不過份量也少少的,剛滿2Y的瘦肉粥食量比較大,就會略少了些,Emma食量小,份量就很夠,兩個孩子分著吃,另外吃大人的餐點比較多樣化,也吃的更多



湯我是喝了之後才發現忘了拍照,所以已經看的出來喝了一些,旁邊小熊的是小朋友的湯,原本是滿的,湯很好喝,孩子很喜歡。



輕食套餐~濃湯、主廚墨西哥口味三明治(牛肉)、咖啡。(NT.350)

輕食套餐的三明治份量比法式套餐的還多。和一般我們認知的三明治是麵包夾著餡料不同,這個是薄餅夾著餡料,外層微酥,內餡是起司和肉,餅皮表面又塗上一層其實我也不清楚是什麼,總之搭配沾醬十分好吃,孩子吃沒有沾醬的三明治也很喜歡。(今天的餐孩子都愛XD)



法式B套餐~主廚三明治(雞肉)、魁北克鐵道人派、楓糖派、咖啡。(NT.679)

三明治和輕食套餐的是相同的(肉的種類不同),在輕食套餐裡是主食所以份量多,在法式套餐裡是屬於前菜,份量自然比較少。



主餐是魁北克鐵道人派。我們來這家餐廳主要就是想吃點不一樣的食物,這道菜的名稱就很吸引我們,就是馬鈴薯肉醬+焗烤,搭配主廚的特製洋蔥醬,可以單吃也可以搭配麵包&奶油吃,洋蔥醬我覺得超好吃的,整體搭配很不錯。



麵包塗上奶油加上馬鈴薯肉醬和洋蔥醬。



甜點是手工楓糖派,飲料是咖啡。



我是為了楓糖派才點了法式B套餐,雖然和我在加拿大吃的不太相同,但楓糖的香氣還是很吸引人,因為楓糖派本身略甜,配黑咖啡就蠻剛好。



餐點沒有服務費(自由給小費),花費1千初,和我們在台北吃餐館花費差不多,餐都好吃,適合孩子,孩子也很喜歡,雖然沒有太獨特的異國風味,但這樣的餐點口味是大多數的人都能接受的,而且老闆講求吃的是食物,而不是食品,這個論點我很認同,現在的食品添加物太多,不太健康,能吃得健康又美味是很棒的。

地址:南投縣埔里鎮北平街141號
TEL:04 9299 6818
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montrealpuli/

更多埔里介紹~【懶人包】南投‧埔里║外地人的22個美食‧景點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波莉朵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