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日本北九州親子自駕之旅,網路的部分我交給飛買家上網sim卡

https://new.traveltobuy.com/service/simcard

不想看我落落長介紹想要直接購買的人務必使用優惠代碼多少省一點唷!
結帳輸入DONNABJP立即可享有折價100元的優惠!

在日本上網的方式,我查詢到的,包括有租wifi機、直接使用台灣的電信公司漫遊、購買當地電信的sim卡等,最後決定要按照以往我們出國習慣,購買上網sim卡來應付當地上網問題。

要挑選上網sim卡,最重要的的當然是到了當地可以隨插即用的方便性收訊穩定度

最後選了知名度高、很多人使用及推薦的飛買家

飛買家我最開始認識是從他家的wifi機,因為太多人使用,想不注意到這個名字都難,後來發現飛買家也有推出上網sim卡,完全符合我需要的特點,到了當地可以隨插即用、設定簡單、收訊穩定、不需要歸還用完即丟。

飛買家的上網sim卡區分為有流量限制的和無流量限制(吃到飽)的,我這趟旅程是全程自駕,會到的地方並非都是繁華的都會區,加上帶著兩個孩子,網路十分重要,所以鎖定要無流量限制的款式,無流量限制的吃到飽方案sim卡有6、7、8日的選擇,可以依照自己旅行天數來搭配購買,因為我的旅遊天數是8天,就直接購入8日的無線上網sim卡。

取卡方式有兩種,一個是機場取,另一個是郵寄,兩者皆要運費,機場取件運費較低,但我怕擠壓到時間,所以選擇郵寄到家的選項,先拿到也比較安心。
(郵寄到家的運費也只要NT.39,並不貴)





這張卡在日本使用的是Softbank網路,但會依在地訊號強弱有時候收到的是Docomo的網路,對我來說差異性不大,只要能夠讓我順利上網就好。

而且這張卡片是4G高速流量+上網吃到飽,無論是要視訊、看影片、上傳照片都不用受限,真的很不錯

另一個很重要的優點,就是這張卡片可以分享熱點,就是說,可以分享網路給同行的人,因為是吃到飽的網路,所以也不用限制對方使用多少流量。

實際使用後,我真的很推薦這張卡,我到了日本當地,在機場就直接拿出來更換(卡片就有附卡針),插上卡片就能使用,不用下載檔案、沒有複雜的設定,非常非常簡單便利。

在日本8天,收訊都很不錯,沒有遇到要使用卻沒有收訊的狀況,我造訪的地點可以參考我之後會寫的行程篇,我不是都待在大都市,有去郊區、山上,因為我還蠻愛即時分享照片給在台灣的家人,網路的暢通度讓我很滿意。

購買時只要輸入DONNABJP,立即可享折價100元優惠,也就是官網訂價8日上網卡NT.719,實際購買價格只要NT.619。(其餘天數的一樣有折扣)

就算旅程不是8日,而是6日、7日,或是更多天,都可以自己搭配天數購買sim卡,優惠代碼都是DONNABJP

然後有些人可能跟我有一樣的顧慮,雖然這張卡可以分享熱點,但因為我們帶兩個孩子出門,總是會有短暫分開行動的時候(例如帶一個孩子去洗手間或一個人帶孩子待在飯店另一個人外出購物),兩個人都能有自己的網路是蠻重要的,如果需要同時兩人擁有卡片,可以購入8日的雙卡促銷組合,價格會比單買2張便宜不少。

8日的雙卡促銷組合目前官網活動特價只要NT.999。(特惠價格必須輸入優惠代碼DONNABJP88)
https://new.traveltobuy.com/service/simcard/79

當然如果不是兩人要使用,自己去旅行多天也是可以分開使用,前8天使用一張,後8天換另一張,如果要旅行多天,其實購買8日的雙卡促銷組合會比單買8日+6日來的便宜。
(使用優惠代碼價格分別為NT.999 V.S. NT.619+NT.519),真的是蠻優惠的。

8日的雙卡促銷組合的優惠代碼為DONNABJP88,和上面的代碼不同,要特別注意才不會輸入變成無效代碼。



推薦上網好物跟大家分享,希望大家都能擁有美好的旅程

<北九州親子自駕之旅持續撰寫中>

http://pollydonna.pixnet.net/blog/category/list/1922104


對了~如有前往韓國旅遊也想找sim卡,飛買家也有推出韓國sim卡,5~8日單網卡或5日雙網卡、8日雙網卡的組合可以購入,有興趣的人可以參考一下。

這裡一樣提供優惠代碼給大家
5~8日的單網卡優惠代碼
DONNABKR
5日雙網卡的優惠代碼DONNABKR55
8日雙網卡的優惠代碼DONNABKR88
一樣都可以依自己行程天數購買卡片,祝大家都能玩得愉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波莉朵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