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冒煙的石頭退房後,我們來到礁溪一家很知名的親子餐廳水鹿咖啡



這裡外面就有空地停車,不過如果人太多還是會停滿,我們當天算蠻早來的所以還有很多位置。

進門就有兩隻大熊迎接。



來到水鹿咖啡一定要先訂位,因為這裡真的很熱門,這天我們的座位是安排在1F,1F座位很少,如果要方便隨時去後方遊戲區看小孩玩,坐在1F比較方便,但其實2F有一側景色很好,我覺得要說這裡是景觀餐廳也不勉強,下次如在造訪我會想要訂2F座位。





2F室內座位牆壁也一些孩子畫作,看起來還蠻不錯的,不過我沒有拍到。



餐點的部分有中式套餐、義大利麵、燉飯、披薩、鬆餅、兒童餐、飲料等,選擇不少。
(最新menu建議到粉絲團看)



原本以為親子餐廳主打環境,沒想到餐點還不馬虎,看起來不是使用調理包,配菜應該是當天現炒,還有一整條煎魚,就算是幼小的孩子也適合吃,而且味道不錯。



披薩則中規中矩,不過孩子都愛披薩。



披薩的附湯。



飲料很有誠意的不限金額任選,而不是一般的咖啡、紅茶、奶茶選項。



甜點是奶酪。



用餐後就是戶外遊戲時間,這裡用餐有限制2小時,但後方遊戲區則不限時,也就是這邊幾乎可以耗掉半天的時間。

在餐廳後方區塊,有養小動物和遊戲器材,遊戲器材有小小孩適用的、大孩子適用的,使用年齡層蠻廣。

餐廳名為水鹿咖啡,是真的有養鹿,只是不是一直在外面給人參觀,當天有個時段有帶出來不過我在顧孩子沒有去看。

其他動物有羊、兔子、雞、鸚鵡等。













Emma對於溜滑梯這些還沒有太大興趣,最喜歡餵兔子,可以購買紅蘿蔔餵食。









遊戲器材有小小溜滑梯、大的溜滑梯、盪鞦韆、小火車(付費)、沙坑等。













下雨或太熱上方的帆布就會拉起來。



水鹿咖啡真的是一個對小孩來說很有趣的地方,也是很好遛小孩地點,是一家很棒的親子餐廳。

 地址:宜蘭縣礁溪鄉塭底路3-15號
 TEL:03 987 4997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JiaoXiShuiLuKaFeiGua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波莉朵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