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到南投市猴探井,除了微笑天梯外,微熱山丘也是來這造訪的人幾乎必來的景點。

我們是到星月天空玩,在天黑前還有一些時間,去其他地方就太晚了,來附近的微熱山丘剛剛好。

因為已經是傍晚蚊子超級多(不確定白天是不是也很多),好多隻蚊子一直在身邊飛來飛去,我手也不停的一直在兩個孩子身上揮來揮去,就怕一個不小心被蚊子咬,這種蚊子大軍我想噴防蚊液的作用也不大,不過還是建議做好防蚊過來,如果可以長袖長褲會是比較好的穿著。

微熱山丘真的是超夯的景點,車子沿著馬路兩邊停靠,停好車還要走一段路,道路兩旁有一些攤販,這邊就可以看到不少鳳梨田,順便跟孩子說這就是鳳梨田。



一進到入口左邊就是排隊的路線,記得直接先走到線內排隊才不用等太久,我們抵達時營業時間已經快結束,人潮不算多,等不到10分鐘就可以進去。



進到室內的環境有讓我小驚豔,一個免費讓遊客品嘗鳳梨酥的空間如此的乾淨、明亮,就像咖啡廳那樣,甚至還有植物在其中,是非常舒服的環境。



一入座就送上熱茶和一整塊的鳳梨酥,微熱山丘真的是好大方,難怪已經那麼多年遊客還是絡繹不絕。



大人的是熱茶,小朋友的是給紙杯+開水,不管多大的孩子也有一整塊的鳳梨酥,真的是肥了我們父母

微熱山丘的鳳梨酥以往就吃過幾次,一直都是許多人送禮的熱門選項,標榜用天然食材,沒有人工添加物,使用的是台灣土鳳梨,內餡還吃的到鳳梨纖維,所以我也破例給Emma吃了一些,不然平常我是沒有她吃甜食的習慣。

雖然這裡環境舒適,也沒有限制時間,但畢竟還有人在等待,吃完就快快離開把位置讓給其他遊客,不然外面蚊子真的很多等久了會很煎熬XD。

喜歡鳳梨酥可以在門市購入(三合院左手邊)。



還口渴的話,旁邊也有熱茶供自取,真的是很貼心,拿著一杯熱茶,坐在三合院的一角休息、聊聊天,感受一下鄉下農村的氛圍。



微熱山丘是個很好的休息小景點,來這邊喝杯熱茶、吃個點心,休息一下再出發,身心都會覺得很舒服

吃完了鳳梨酥,剛好在晚餐前可以墊墊胃,就往今日住宿地竹山出發,從這邊到竹山大約半小時車程,也不算太遠,竹山那邊有一些觀光工廠,所以如果時間夠早搭配一點觀光工廠的行程,也是挺不錯的。

 官網:https://www.sunnyhills.com.tw/
 地址:南投縣南投市鳳山里八卦路1100巷2號
 TEL:049-2292767
 營業時間:10:00-18:00


附近一日遊搭配景點【親子景點】南投市景點║星月天空景觀餐廳‧超吸睛的小小動物園x羊駝x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波莉朵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