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目前店址已搬,新的店面我沒有拍,點餐方式也略有改變,價格也不一樣嘍~個人覺得沒有過往划算,大家可以試自己接受度決定要不要造訪。
(新址:新北市林口區文化三路一段394巷6號)


<以下為原始文章>

來介紹一家日式家常菜餐廳,這家いただきます心傳的家就在文化三路一段上,不太起眼,單看招牌也看不出是一家餐廳。

會注意到這家是因為我偶爾會帶小孩經過,之前每次經過都不是營業時間所以我一直都不知道這是一家餐廳,某次在中午用餐時間路過,看見店家放在門口的黑板,寫著日本家常菜,我才知道這是一家餐廳。



心傳的家是日本媳婦開的餐廳,店內不大但讓人有家的感覺,小主人有時會在店內玩,聽著女主人對小孩溫柔的語調講著日語覺得好溫馨。

座位不多,有兒童座椅但是就必須跟小孩坐對面,只有最外面一桌可以讓小孩坐在側邊。



這裡沒有販賣複雜的日式料理,賣的是日本家常菜,一個便當NT.120,可以選擇3樣菜(含主餐),有附白飯、湯、水果。(目前已漲價,NT.130,沒有附湯、水果)



看起來很好吃不複雜的菜色,部分餐點要加價。挑選的3樣菜包含主餐,所以可以自己挑選肉品(如這天有雞肉、鯖魚)。






看起來真的很簡單的菜色,份量不多,我覺得女生吃剛好,男生吃可能會吃不飽,吃起來不會油膩,是外食好選擇,缺點是我很快就餓了XD。



外帶的話,便當菜是選4樣(店家說因為格子比較少所以每道菜份量會比內用少一點),但是有個缺點,就是菜沒有保溫是涼的,所以點好後都會微波,外帶的話就是用塑膠餐盒微波,如果不喜歡吃微波過的食物,或是對塑膠餐盒微波有疑慮的話,可能考慮自備餐盒,或是不要外帶內用就好。

還有如果有加點菜的話記得確定一下餐點有沒有放進去,因為有再度微波加熱的關係,不同的菜可能分開加熱,我就曾經加點菜但是店家忘了放進去的經驗。

找了時間二度再訪,那天是週二,發現店裡卻沒有賣便當只賣咖哩飯,老闆說因為週一公休日,來不及準備菜,所以週二一律賣咖哩飯。



咖哩飯就沒有吸引我之處了,如果想吃日本家常菜的話,記得避開週二。



我發現這附近除了日本人開的餐廳,還有幾家韓國人開的餐廳,都很值得去嘗試一下,有去再來分享。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心伝的家-13573975714394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波莉朵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