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臺中出差小旅行,1打2的第一天中餐,我就帶著兩隻來到距離林酒店不遠的Charlie Brown Cafe'查理布朗咖啡

Charlie Brown Cafe'原本不在我的造訪名單,雖然知道西屯區有這家,但沒想到要去,是前一天開車經過發現原來餐廳距離酒店那麼近,步行幾分鐘就可以到,就決定要帶小孩來這邊用餐。

Charlie Brown Cafe'距離我們這幾天入住的林酒店只有450m,步行時間6分鐘。


▲遠遠的就可以看見牆壁上有大大的查理布朗和史努比。





比起查理布朗,史努比的知名度比較高,但其實卡通的主角是查理布朗並不是史努比,史努比只是一隻寵物,想想以前我也曾經有過一段愛好史努比的日子,家裡還有史努比大玩偶,來這家咖啡廳,也算回憶一下我過去的青春歲月





 

我推著雙人推車,店員看到很熱心的來幫我開另一扇門方便我進入。

平日中午用餐時間店內用餐人數還不少,大概店內坐滿一半位置這樣。

menu上有許多可愛卡通人物。





首頁就是卡通的介紹,這幾年很少看電視,不知道現在的小孩還知不知道史努比。



餐點有早午餐、咖哩飯、燉飯、義大利麵、炸物點心類、飲料、鬆餅蛋糕等,價位就是符合這種主題餐廳的中等價位,有了卡通人物的加持,貴一點也是理所當然,看了療癒、吃了開心最重要









我點了看起來最經典的史努比花園雞肉咖哩飯,看起來是很可愛的餐點,另外加價成套餐,加價多少我已經忘了,我只記得咖哩飯單點NT.250,最後我付的是500左右。

我帶著2個小小孩,小的還不會走路吃自己帶的寶寶粥,大的坐兒童椅,一個人帶著兩個嫩小孩,走到哪裡都引人注目,尤其大嬰兒啊啊叫的時候,我只能保持淡定再淡定的態度,不過瘦肉粥今天我推著過來的半途就睡著了,所以剛進來時他是安穩的睡在推車上,大概有10分鐘的時間,讓我可以帶著Emma簡單在店內拍拍照。

店內有許多卡通造景,立體的、平面圖案的真的很好拍。


▲櫃台有一個大大的查理布朗杯。




▲有幾隻大史努比玩偶就放在座位上,可以放在空位上和史努比一起用餐。




▲櫃台旁的甜點櫃和週邊商品區。










▲空中懸掛著史努比駕駛飛機。


▲店內最好的位置我覺得就是這個公車造景內的沙發座位,不過位置不適合我帶兩個小小孩。


▲查理布朗和他的朋友們也很好拍。








▲我就坐在這一區。





前面那個用餐區有懸掛史努比飛機,這區是懸掛公車。





來到主題餐廳,就是處處都有可愛的卡通圖案,真的好療癒,媽媽很需要這些療癒小物來安撫平時大哄大叫小孩的激動情緒,讓大媽魂變成少女心。







室內拍的差不多,我的餐點來,瘦肉粥也醒來了(囧)。

在大的叫餓、小的哭鬧的狀態下,還是努力的拍了今天的餐點,這道咖哩飯超可愛的,都不知道要從史努比的頭開始吃還是腳,不過小孩完全不了解媽媽內心的短暫回歸的少女心╮(╯▽╰)╭。



咖哩飯吃起來很溫和,不會嗆辣或口味太重,甜甜的很好吃。

套餐的義式蔬菜湯和麵包。



餐點上的這種小紙卡,在我還是少女的時候,都會一一收起來帶回家,但現在這些行為都已經是過往雲煙。



套餐的飲料和蛋糕,飲料蛋糕我記得都是任選,飲料沒有像阿朗基咖啡廳那樣有卡通造型攪拌木棒,只有很簡單一個史努比頭的圖案在上面,印象中好像有問我要史努比頭還是查理布朗頭(當媽的和小孩無關的事忘的很快)





蛋糕是到蛋糕櫃去選,選了這款是什麼我也忘了,還不錯吃,而且我很破例的讓2歲的Emma也吃了一些,平時這些東西是不讓她碰的。



整個用餐過程在兩個小孩吵吵鬧鬧中順利(?)結束,對隔壁桌還蠻不好意思,因為嬰兒偶爾的哭鬧聲實在有點吵,隔壁桌兩個大一點的孩子安靜地吃著飯讓我好生羨慕。

途中又發生Emma大號要換尿布的狀況,這可真是考驗著我的功力,如果只是一般換尿布其實我是讓她直接站著換,但要換下大號尿布一定得躺著才能清理乾淨,就必須有一個可以躺著換尿布的平台。

真的真的很幸運,餐廳內有非常棒的育嬰室,有好大的一個尿布台,而且不是一般外面會使用的那種下拉式尿布台,我真的很不喜歡那種感覺又小又不安全,這裡的尿布台就是一個平台,我可以把還不會走路的瘦肉粥先抱放在上面坐著,然後還有很大的空間可以讓Emma躺著換尿布,而且牆壁上也有可愛的史努比畫,連鏡子都有史努比圖案,還貼心的提供衛生紙。

如果是一般那種下拉式尿布台我還真不知道該怎麼辦,總不能1歲嬰兒丟在餐廳內帶Emma去換尿布,瘦肉粥還不會走,也不可能幫Emma換尿布時讓他在地上爬來爬去,那我應該會先崩潰。

所以所以我真的很感恩餐廳的友善育嬰空間,雖然還是有點手忙腳亂,但總能順利完成,如果育嬰室裡能有洗手台就更好了,因為換完尿布要幫兩隻洗手我自己也要洗,要到隔壁洗手間洗,真的是很艱鉅的任務。


▲尿布台。


▲女廁洗手間。

除了可愛吸睛又不雷的餐點,還有讓人拍不停的卡通造景,店員的服務超優我也很推薦,在忙碌工作中還要三不五時幫客人拍照,而且不會露出不耐煩的表情,真的蠻多人會請店員拍照,因為真的太好拍,我自己也是請店員幫忙拍合照,不然我一個人帶著兩個小孩還真不知道怎麼拍。

最後離開餐廳有店員幫我開門還順便問我需不需要在門口拍一張,好主動的服務,我超喜歡的,我在台北造訪過的主題餐廳印象中店員都是中規中矩沒有什麼熱情的感覺。

就主題餐廳來說,我還蠻推薦查理布朗餐廳,讓1打2的我在這個陌生城市留下一個很不錯的回憶。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朝富路2號
 TEL04-2254-7215
 營業時間:10:00-22:00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CharlieBrownCafe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波莉朵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