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的旅行是為期5天半的南投台中小旅行,我們從臺北出發,第一站就是直接到臺中后里的星月大地午餐。

這次旅行也是很匆促才安排好的,旅行地點幾乎是前一天或當天才看好,能找到這家看起來蠻好玩的星月大地真的是覺得很開心

會安排星月大地是因為我們要去后豐鐵馬道騎腳踏車,雖然這兩個地方還有10多公里開車要花15分鐘,但星月大地可以午餐還可以在園區內玩,感覺很適合帶嫩嬰和嫩小孩的我們

星月大地距離麗寶樂園也不遠,如果小孩再大一些或許我們就會考慮順道到麗寶樂園玩。

星月大地裡面設施很多,可以烤肉、露營、泡湯、用餐,園區內有小孩的遊戲設施,也能玩水,帶著小孩來玩一整個下午都不嫌多,也因此生意還蠻好的,所以建議假日前往最好要先訂個位。

訂位管道很特別,我是從FB粉絲團私訊訂位,訂位不是有專人跟你直接對話,而是系統訂位,一步一步回答問題就訂好位了,我第一次這樣訂位覺得好特別,訂位後我有接到電話問是否是本人訂位,還有告知一些用餐時間等限制。
(如果看不懂我寫的就自己上粉絲團訂看看就知道了)

我這天本來是訂11:30,但我們太晚從臺北出發(前一天不小心睡著沒有整理行李XD),完全來不及在預訂時間到,撥電話過去星月大地又沒人接聽,幸好後來是工作人員主動撥電話問我會不會到,說可以等我們我真的感到十分窩心,後來是直接改訂下午13:30,我們整整delay了2小時(抱頭),不過帶著小孩這也是預料中的事(菸)。

星月大地有非常大的停車場,所以來這不用擔心沒位置停車,當天還遇到車隊聚餐,好幾排相同的車停在停車場,十分壯觀。

這裡是景觀餐廳,進入園區要先買票,門票100元可以全額抵消費,也就是說如果不想用餐也能花100元進來玩。



園區真的很大,戶外活動空間很夠,想帶孩子跑跑跳跳絕對不成問題。

進入園區後走進去是露營區,咖啡廳則要往上走,當天有一群學生來露營,非常熱鬧。



要走這個長長階梯才能到咖啡廳,如果沒辦法走(比如推推車),就要繞遠一點有無障礙步道可以走。


▲這孩子全程自己走樓梯,媽媽覺得很欣慰(輕鬆)。

居高臨下風景很不錯。



走上來後就可以看到左手邊的2層樓建築物,1F是提供合菜,2F是咖啡簡餐,Lun先生說上次他來出差有過來這邊聚餐。



不走到餐廳往前方看,這裡有溜滑梯、盪鞦韆、滑板車等供小孩玩。



旁邊有水池可以玩水,水看起來很乾淨。





這個溜滑梯上面有貼注意事項要大一點的小朋友才能玩,可能因為這樣這個沒有樓梯,小小孩都要用抱得上去,旁邊的家長一直喊這根本整媽媽,但其實這本來就不是設計給幼兒玩的。



另一頭還有泡湯區。



再往內走有養鯉魚的水池,搭配茅草涼亭看起來蠻有fu的。





最裡面則是洗手間,還有供清洗換衣服的地方,只是環境看起來有點斑駁。



哺乳室就在旁邊,內有兩個隔間可以餵奶,還能換尿布,不過沒洗手檯,要到旁邊的洗手間洗手。



由於哺乳室在戶外洗手間,如果是在2F餐廳用餐遇到要換尿布的時候,就必須要走出來才能幫小孩換尿布(餐廳內有洗手間,如果不是要換尿布就不用走出來)

我當天自己帶2個孩子來換尿布,到了才想到嬰兒還不會下來自己站我竟然天真帶2個孩子來換尿布,換弟弟時不成問題,因為姊姊會乖乖站著,輪到姊姊時我先把弟弟放尿布台坐著幫姊姊換尿布(姊姊站著換)(尿布台有高度請勿獨留嬰兒在上面,大人要隨時看著)

餐廳外面的戶外空間差不多就這樣,接下來來看看2F咖啡廳。

一上樓梯就看到3隻已經曬昏了的大玩偶癱在那邊,而且還有點破舊感



室內三面都是窗戶,採光很好,不過可能陽光會照進來的關係,覺得冷氣不夠涼會有點熱。





販售的餐點有義大利麵、簡餐、火鍋、炸物點心、甜點、飲料等,都以套餐供應,均一價450元,不便宜。







看了部落客介紹蜜糖吐司很好吃,所以我特地只點了兒童餐和一份主廚套餐,就是為了有胃容量可以吃蜜糖吐司。

兒童餐內容物有蒸蛋、濃湯、薯條、炸雞、蝴蝶麵、水果、布丁,飲料原先附的是柳橙汁,可以換成大人喝的飲料。



雖然說是兒童餐,但我覺得實在不健康,對我來說炸雞薯條都是兒童不宜的NG品,點兒童餐只是單純覺得其它套餐份量多我還要留胃吃甜食。

這份兒童餐只給Emma喝了一些濃湯和蒸蛋而已。

另一份套餐點的是鹽蔥松阪豬,內容物有主餐(松阪豬)、白飯、沙拉、2樣小菜、味噌湯、蒸蛋、布丁、水果。



看起來很豐富,但吃起來還好而已,松阪豬沒什麼特別調味,所以也不下飯,唯一我覺得好吃的是小菜炸豆腐。

兩份餐都有飲料,附餐飲料選擇性就很少,冰咖啡、熱紅茶、檸檬冬瓜。



最後是看部落客介紹才硬要點的蜜糖吐司。

原本的版本巧克力醬會淋上蜜糖吐司,但是我不給孩子吃巧克力所以店員貼心的幫我用小杯子裝巧克力醬。

看到那麼大盤端上來真的非常吸引人的目光。



不過吃起來其實就是甜甜的丹麥吐司,沒有蜜糖吐司應該要有的酥脆口感,非常非常的普通,讓我超失望的,果然部落客的推薦文還是參考著看就好╮(╯▽╰)╭。



星月大地最熱門的應該是看夜景,等太陽下山後,可以坐在戶外座位,等天黑看夜景,當天我們是來午餐,戶外熱烘烘沒有人坐,但是幾乎每張桌上都放著已訂位的桌牌。





星月大地店內用餐時間有限制100分鐘,但用餐後可以在園區內玩,小小孩喜歡的水池和溜滑梯、盪鞦韆都可以玩很久。

儘管餐點很普通,但環境大加分,所以還是蠻推薦可以來走走。

 地址:台中市后里區月眉北路486號
 TEL04-2683-1671
 營業時間:11:00-22:00(週六延長至23:45)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starmoon68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波莉朵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