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在新加坡時,偶然搜尋到龍海鮮螃蟹王MELLBEN SEAFOOD,立馬分享給Lun先生,當地同事也大力推薦這家餐廳,於是決定在離開新加坡前的最後一晚相約來這裡用餐。

龍海鮮螃蟹王搭乘地鐵在Braddel布萊德站(NS18)下車。

但是其實龍海鮮螃蟹王離地鐵站還有1公里的距離,步行約13分鐘,如果不想走路的人可以搭計程車。



網路上分享許多都寫著需要排隊,不過我們當天是有空桌的,生意是蠻好的。

這裡很像一個美食廣場,有許多餐廳集結,除了龍海鮮螃蟹王還有其他用餐的餐廳或飲料店之類的。

我們是依店家建議點餐,menu沒拍,詳細菜名我不是很確定就寫個大概而已,上菜速度蠻快。

提醒一下,桌上的溼紙巾是要錢的,如果不需要就請店家收起來。

蒜蓉小芥藍
就是炒青菜,吃快炒類總是要來點青菜。



蜜汁魚塊
炸的酥脆的魚肉,淋上甜甜蜜汁醬,喜愛甜口味的人會比較喜歡。



三味排骨
有三種口味的排骨,我覺得還可以,沒有太特別或印象深刻的。



牛油螃蟹
原本蠻期待這道,前幾天在珍寶海鮮吃到的辣椒螃蟹實在太美味。
我們還有點了炸饅頭沾醬吃,不過這道螃蟹我們覺得還好,蟹肉的鮮美本身是很好的,但就是口味上沒有那麼下飯。我想如果是點辣炒螃蟹可能會比較合我胃。





螃蟹米粉
還蠻不錯的,但也沒有特別令人會想一碗接一碗。



雖然龍海鮮螃蟹王的評價真的非常好,在地人也很推薦,但可能因為我們不會點餐,沒有感受到大家說的那種超美味的滋味(還是其實我們走錯家?),應該要事先做好功課才對,和Jumbo Seafood 珍寶海鮮相比,後者我們比較喜歡,口味依人而異,建議如果來到新加坡兩家都吃吃看才能有所比較。

Jumbo Seafood 珍寶海鮮 【遊記】2018.親子自助旅行。Jumbo Seafood 珍寶海鮮。2歲小妞兒遊新加坡

這次帶著Emma在新加坡的旅行紀實和趣事,都在這兒 ♥2018‧夏‧新加坡

親子慢慢遊的簡易行程分享適合親子的超easy行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波莉朵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