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加坡最知名的美食之一就是肉骨茶,就算沒到過新加坡,也耳聞新加坡的肉骨茶美味,其中松發肉骨茶最是知名,所以這趟突然的新加坡之旅,也不能錯過的就是松發肉骨茶

這天到牛車水唐城坊3F天宇旅行社買便宜門票,剛好1F就有松發肉骨茶,就直接在這邊吃晚餐。
(我們住的克拉碼頭也有松發肉骨茶分店)

松發肉骨茶兩個出入口都排了好多人(一個出入口是對外馬路的門,另一個是商場內的門)



只拍了重點menu,這天店員說有提供兒童餐可以參考,還說兒童餐不是天天都有,不過我們還是沒點









松發肉骨茶有提供兒童椅,用餐很方便

我們點了排骨肉骨茶和特級龍骨湯,兩者就肉部位的不同,特級龍骨湯的比較大碗,不過大碗小碗沒差,因為都可以無限加湯。
吃起來排骨軟嫩,湯頭鮮美,真的很不錯的一碗湯。湯頭喝起來胡椒味很重,所以會有點微辣,不過2歲的Emma也敢喝。



當天點的小菜有滷粉腸、滷扣肉、菜心。


▲超厲害的滷粉腸,幾乎是入口即化而且非常入味,十分下飯。


▲滷扣肉也不錯。


▲吃那麼多重口味的一定要來盤青菜。

這餐大家都吃的很滿足,因為口味上真的很棒而且湯還可以無限喝個夠,連Emma都把飯吃光光,獲得大家的掌聲

喜歡松發肉骨茶的話可以買湯包回家自己煮,當伴手禮也很適合,但我們覺得自己煮絕對沒有店裡好吃就沒買了。
(如果要自己煮肉骨茶記得要用整顆的蒜頭不要剝皮,再加些胡椒)

如果是要買給一般同事或是親戚那種禮貌性的伴手禮,其實到超市去買便宜肉骨茶包代表一下就好,松發肉骨茶可以給比較好的親朋好友或留著自用。
(唐城坊B1就有平價超市FairPrice可以購入平價肉骨茶包)

在離開新加坡前一晚我本來也是想去松發買個肉骨茶包回臺灣給家人嚐鮮一下,但不知道怎麼著在超商買了啤酒之後就忘了這件事,就等我有機會再訪再購入了

關於肉骨茶<擷取自松發肉骨茶官網>
肉骨是以帶肉的骨配合香料(包括八角茴香、桂皮、丁香、大蒜)煲成的湯。
茶則是因為早期人們在品嘗肉骨茶時會沏上一壺烏龍茶,相信烏龍茶能沖淡肉骨茶中的高含量脂肪。
肉骨茶本身不含茶葉。

官網:https://songfa.com.sg/cn/
分店資訊:
https://songfa.com.sg/cn/outlets.html

夜訪牛車水遊記 【遊記】2018.親子自助旅行。夜訪牛車水Chinatown。2歲小妞兒遊新加坡

這次帶著Emma在新加坡的旅行紀實和趣事,都在這兒 ♥2018‧夏‧新加坡

親子慢慢遊的簡易行程分享適合親子的超easy行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波莉朵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