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到新加坡的第一頓早餐,我們沒有吃飯店早餐,而是選擇來到飯店旁購物中心Clarke Quay Central內的亞坤享用早餐。


(亞坤在Clarke Quay Central內1F)



亞坤最有名的就是咖椰吐司咖椰吐司也是新加坡當地著名美食之一,來到新加坡不要錯過了,如果喜歡的話,也可以購買咖椰醬回家,咖椰醬去超市也有很多,就不知道吃起來的差異性了。

聽了櫃檯人員建議,說來這裡一定要點咖椰吐司和叨沙麵,我是不想一大早就吃叨沙麵,但Lun先生說他可以所以就點了。

本來習慣性的想拍menu,但被店員阻止說不能拍,不知道在保密啥XD。

所以我只好改拍店裡。



亞坤店內空間不大,推車勉強還可以進來,我們這天早上9點過來是沒有太多人,但是後來某天平日我下午2點想過來吃東西卻滿滿都是人>///<。



這兒最有名的咖椰吐司套餐,內容物有咖椰吐司+2顆未熟蛋+飲料。($4.8)





不知道為什麼要配2顆未熟蛋,如果不喜歡未熟蛋,可以請店員換成水煮蛋,我看隔壁的人是吃水煮蛋。

蛋要加點醬油、胡椒粉這樣吃,感覺很入境隨俗,雖然未熟蛋看起來很可怕,但我有嚐一口我覺得味道還可以。



咖椰吐司是烤得非常酥脆的吐司,中間是咖椰醬和牛油,鹹鹹甜甜的滋味,搭配酥脆口感,著實會讓人一口接一口,然後再配上一杯甜甜熱奶茶,感覺好享受



這是叨沙麵。($5.8)



叨沙在臺灣還蠻多地方有的,不算是什麼特別美食,我自己在臺灣也會買百勝廚的叨沙拉麵來煮,叨沙我還蠻喜歡的,味道很濃郁很香,亞坤的叨沙麵味道就和我以往吃到的叨沙口味是差不多的,都是美味好吃。

除了亞坤,吐司工坊的咖椰吐司也蠻有名,我個人是比較喜歡亞坤,比較酥脆,甜鹹味比較明顯,吐司工坊的我之後再來分享。

亞坤的總店在牛車水,我們吃的這家是在克拉碼頭旁的分店,搭乘地鐵到Clarke Quay克拉碼頭站出來就是Clarke Quay Central,走進Clarke Quay Central就在1F而已,地點算是非常方便。

亞坤在新加坡還有非常非常多的分店,有興趣的人可以去官網查詢http://yakun.com/find-us/local

臺灣原本也有亞坤分店,但評價好像不太好,我查了一下好像收起來了,要吃好吃的咖椰吐司還是到新加坡去嚐嚐就好。

店面資訊
Clarke Quay Central (Ya Kun Family Cafe)
地址:6 Eu Tong Sen Street #01-31,Singapore 059817
營業時間:7.00am to 10.00pm


這次帶著Emma在新加坡的旅行紀實和趣事,都在這兒 ♥2018‧夏‧新加坡

親子慢慢遊的簡易行程分享適合親子的超easy行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波莉朵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