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收到了超可愛的彌月禮盒,就是郭元益旗下拉法頌系列的貝蓓-萌Chou

記得結婚挑選喜餅時,我也是特地到了郭元益門市,那時對拉法頌這個系列很有印象,不只包裝精美,餅乾也很好吃

這次收到的是彌月禮盒貝蓓-萌Chou,外盒是蒂芬妮藍,有可愛的貝蓓小萌熊圖案,綁上金黃色蝴蝶結,就像一個禮物這樣,收到實品真的很驚喜,而且附有相同配色圖案的提帶



怎麼看怎麼可愛的貝蓓小熊。



打開後,最上層有用泡棉保護裡面的餅乾。



貝蓓-萌Chou共分為2層,上層有4款餅乾+2款蛋糕。餅乾每款是2份,蛋糕則是1份。
每個都有獨立包裝,不用擔心保鮮的問題。



最吸睛的就是貝蓓小熊曲奇餅乾,可愛的小熊造型,有藍色領結的男生小萌熊,還有粉色蝴蝶結的女生小萌熊。

蛋糕看起來也十分可口,不過要留意,其中黃色的鮮奶經典蛋糕含有酒的成份,像我懷孕中就會盡量避開有酒成份的食物,如果是試吃,就請別人代為品嚐。

蛋糕為了確保品質,內放有這樣的檢知劑,如果有變色的狀況(正常是粉色),代表沒有包裝好、已經不新鮮了,就快聯絡門市做更換



下層的餅乾比較多款,共有8款。
這層都是餅乾,看起來是比較經典款的餅乾。



禮盒內有一張紙卡,把每樣餅乾、蛋糕的介紹列出來,可以參考看看。



照片的字太小,我去擷取官網圖片,看得比較清楚。



至於詳細的成份和熱量表,都在禮盒的下方,列的很詳細。



立馬開了幾款來吃個點心,這些餅乾看起來真的是好可口,搭配熱茶一起吃真的非常享受





針對孕期中的媽咪,郭元益很貼心的準備了誕生小禮

只要是懷孕滿7個月的媽咪,都可以跟門市聯繫試吃事宜,不過今年已經沒有油飯試吃的申請了,只有餅乾試吃,但這一盒餅乾真的很大方



試吃的品項有這麼多。



有果凍、蛋糕、餅乾。



款式成分也都詳細的寫在盒子上了。
有含酒的款式也備註的很清楚,如果會希望避開酒類成分的話也不用擔心。



郭元益的彌月禮盒有一點我很喜歡的就是可以常溫保存

一直以來我都很推薦常溫保存的彌月產品,彌月禮要送的地區有時橫跨各縣市,就算是同縣市也無法當日一一發送完畢,更不用說部分是要委託別人代送的,如果可以常溫保存,那真的會方便許多,就算要寄宅配也不用特地寄冷藏宅配,常溫寄送即可

除了這次分享的貝蓓-萌Chou,官網上還有多款彌月禮盒供挑選,有興趣都可以上官網看或是直接到門市去做洽詢會比較快。
郭元益官網http://www.kuos.com/

最後,順道提供一個活動資訊,郭元益在2017.06.21~07.04有舉辦幸孕女神活動,只要是訂購彌月單筆每滿NT.5000,就可以獲得一次抽獎機會,獎品看起來蠻豐富的,給大家當參考。



活動網址在這邊http://www.kuos.com/inform_detail.php?sn=4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波莉朵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