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EZTABLE線上訂位優惠訊息:

⭐EZCASH 紅利回饋-預訂 EZTABLE 獨家方案,預付最高可享 2% EZCASH 回饋

優惠訊息隨時更動,請至EZTABLE線上訂位查詢最新優惠資訊唷!


三井outlet裡的餐廳好像都快吃遍了

在還沒有三井前Lun先生曾經和同事去過桃園的點水樓用餐,據他的說法覺得很不錯,所以發現三井內有點水樓,我們就一直很想來。

拍照的當下是離開前,因為已經接近下午茶時間,所以外面開始有排隊人潮。



這裡的平日的下午茶是吃到飽形式,好像很不錯,不過每日限量50名,有分為NT.399、NT.469、NT.499三種價位(另加10%),林口店假日是不提供下午茶的唷。



仔細看上面還寫著全台人氣小籠包評比,點水樓還贏過鼎泰豐。不過是哪邊的評比我就不知道了。

內部是中式餐廳的裝潢。





多樣小菜可以選。





桌上的醬料有醬油跟醋。



因為官網上就有很詳細的manu而且一定是最正確的,所以就沒放menu上來,有興趣的人可以自行至官網查閱。
http://www.dianshuilou.com.tw/Foods_2_a_1.aspx?s=7

我們只有2個人(還有1個不能吃這些的嬰兒),菜色的選擇性就比較少些,只能點些點心類的來吃,而且我都選menu上的老饕排行榜餐點,感覺比較不會踩雷

首先,來到點水樓,當然不能錯過據說第一名的小籠包(NT.220/10顆)
不過實際吃了之後,我覺得我比較喜歡鼎泰豐的小籠包,鼎泰豐的小籠包每一顆的折痕和麵皮、肉、湯汁的比例我覺得都恰到好處。
點水樓的小籠包倒沒有特別令我覺得驚艷之處。



蔥油餅(NT.150)
我還蠻期待這道的,實品看起來和我想像中的蔥油餅不相同,以前吃過的蔥油餅都是一張餅皮這樣,這裡的蔥油餅裡面是包了滿滿的蔥。



內餡滿滿的蔥花,油味很重,不是很喜歡,有些失望。



元盅土雞清湯(NT.220)
小小一碗價格不斐,喝起來蠻清爽,算是還OK,只是沒有太特別之處。



心太軟(NT.150)
真的是小小一碟,大概就像醬油碟子這樣大小,紅棗內包著麻糬,是知名的上海甜點,甜甜的味道我還蠻喜歡的。



原本是想先點一些來試試,如果覺得不錯就加點,不過因為各樣都讓我們覺得不是很合口味,所以吃完就離開了,據Lun先生的說法,他覺得他當時在桃園吃到的餐點比較優Q.Q。

nameicon_63985.gif 地址:新北市林口區文化三路一段356號2F(三井Outlet內)
nameicon_63985.gif TEL:02-2608-6969
nameicon_63985.gif 營業時間:11:00-22:00
nameicon_63985.gif 官網:
http://www.dianshuilou.com.tw/LatestNews_1.aspx


EZTABLE線上訂位優惠訊息:

⭐EZCASH 紅利回饋-預訂 EZTABLE 獨家方案,預付最高可享 2% EZCASH 回饋

優惠訊息隨時更動,請至EZTABLE線上訂位查詢最新優惠資訊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波莉朵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